猫王收音机美国众筹告捷 跨越国界传递电台温度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02 16:06

 猫王收音机登陆美国市场首站告捷,上线9天即达成众筹目标118%

2018年伊始,猫王收音机正式走向国际市场。海外众筹产品——“猫王收音机X海盗电台版玫瑰木小王子”首次登陆美国,即创下9天达成118%众筹目标的喜人成绩。

不同于常规设计理念的音箱产品,猫王收音机一向是高品质复古美学音响的代表。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曾德钧先生,深受上世纪经典收音机时代启迪,继而奠定了猫王产品“个性化、经典、格调“的独特设计风格。作为中国Hi-Fi音响的先驱之一,曾德钧曾5次获得美国CES创新设计大奖,对音质有着独到见解。其调音原则从人体收听的舒适需求出发,调教出最适合长时间陪伴聆听的银色,温润、细腻、没有侵略性。

作为一个在国内从众筹走出来的新锐品牌,猫王收音机屡刷众筹业绩的记录,多次登上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音响品类的爆款。此次猫王收音机进入美国市场,同样通过众筹方式迈出第一步。为美国市场带来的“猫王收音机X海盗电台版玫瑰木小王子”延续了猫王产品一贯的匠心精神,外壳源自精心挑选的玫瑰原木,从切割到定型,再到打孔、研磨、喷油等一路经过27道程序,极致工艺造就独一无二的精品。长达10小时电池续航播放,以及可放入口袋随时带走、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的特性,为美国市场带来全新的音箱产品体验,一上市便成功俘获了一批海外粉丝。有粉丝说 “非常喜欢这款收音机,木制机身自然又温暖,仿佛可以感受到岁月的流淌……”,也有粉丝说 “我非常喜欢它的设计,它让我想起儿时在祖母卧室里经常看到的物件,那曾带给我太多美好。”

   跨越国界传递电台温度,猫王与海盗电台因同一梦想而结缘

 

始于对电台文化的梦想与热爱,猫王收音机如今已经成为国内电台文化符号的代表,有着一批忠实拥趸。诞生至今,猫王收音机一直致力于电台文化及电台所承载的温暖“声活方式”的传递。2017年7月,猫王载着15位具有独特创造力的电台DJ远离喧嚣浮躁的城市,在摩洛哥撒哈拉沙漠举行电台复活节。在这里,猫王首次向拥有50多年历史的传奇——英国“海盗电台”隔空喊话,向海盗电台精神致敬。同年底,猫王开始着手运营“猫王音乐台”,为用户制作专属电台音乐节目,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放全球好音乐,并支持有梦想的DJ加入。

(海盗电台第二代台长Peter Moore与“猫王收音机X海盗电台版玫瑰木小王子”)

将电台的温暖传播到更远的地方、将好产品分享给更多的人,猫王收音机在2018年通过众筹方式将电台文化传递到美国,同时向激励着无数DJ和音乐人的Radio Caroline致敬。50多年前,海盗电台无惧主流媒体的封锁,在公海上通过电波彻夜播放他们热爱的摇滚乐。50多年后,以电台文化为介质,共同的梦想为纽带,海盗电台与猫王收音机,跨越国界,穿越时空,产生了奇妙的交集。为了持续复兴电台文化,猫王收音机与海盗电台在此次美国众筹中首度合作,推出定制特别版猫王收音机X海盗电台版玫瑰木小王子,同时众筹产品所获资金的10%赠与海盗电台,以帮助其完成自身的使命,传承独立电台精神及文化。

 

美国众筹的成功,标志着猫王收音机正式走向国际市场,同时为猫王收音机所倡导的电台温暖“声活方式”开启一段新旅程。2018年2月4日,猫王收音机将入驻NY NOW纽约礼品展的特别设计专区,2月6日并将举行美国市场发布会。届时猫王收音机创始人将与海盗电台代表共同与美国用户见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