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粉请捂紧钱袋,放弃R11等待OPPO全面屏手机惊艳亮相手机

砍柴网 / 柏铭007 / 2017-09-29 14:07
全面屏已成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潮流,9月份国产手机品牌纷纷发布全面屏手机,前四大国产手机品牌当中的OPPO和华为预计将在下个月发布全面屏手机,对于热爱OPPO的粉丝来说...

全面屏已成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潮流,9月份国产手机品牌纷纷发布全面屏手机,前四大国产手机品牌当中的OPPO和华为预计将在下个月发布全面屏手机,对于热爱OPPO的粉丝来说或许应该捂紧钱袋,等待其全面屏手机(据称是R11s)的亮相。

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迫使着众多国产手机品牌纷纷加快手机款式的更新速度。小米去年罕有的一年发布多款中高端手机如小米5、小米5s、小米note2、小米mix,其中小米mix以全面屏掀起了国内的全面屏手机的热潮,它也因此重新赢回国内用户的关注。

华为虽然其高端手机mate系和P系保持着之前每年更新一次的速度,但是其荣耀品牌今年的新款手机发布却密集了一点, 上半年就发布了荣耀V9、荣耀9,荣耀note9等手机款式已在准备之中,此外Nova品牌今年的宣传力度也有所加强。

正是在这种压力之下,OPPO也被迫加密了手机发布款式的节奏。之前的R9、R9s、R11之间的发布时间大概相隔7-8个月,这次即将发布的R11s如果在下个月发布的话与R11的发布时间仅仅相隔了4个月左右,可见其新款手机的发布时间明显缩短了不少。

OPPO被迫缩短新款手机的发布时间,也与当下全面屏手机的热潮有很大的关系,在众多竞争对手纷纷发布全面屏手机的情况下,如果它迟迟不发布全面屏手机的话,将不利于它拉动出货量。二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速方面,据IDC的数据显示OPPO仅有11.3%,第一名的华为、第四名的小米增速达到22.6%、25.0%,特别是华为与它的市场份额差距在拉大,而在去年OPPO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还超过华为,给OPPO造成较大的压力。

OPPO为了R11这款手机可以说下了重本,拉来国内娱乐圈“半壁江山”站台,砸下重金获取了R11所采用的高通骁龙660芯片的两个月优先供应权,希望借此重演R9的销量辉煌,但是如今R11s的提前发布对于R11来说将不是好消息。

R11s的提前发布显然不利于R11的销售,从目前传出的R11s的外观图片来看,其也将采用全面屏,屏占比较R11有很大的提高,仅有上额有极窄的额头,其余部分基本被屏幕所占据,估计另外三个边框都极窄。在芯片方面有指是继续延续R11的骁龙660,不过内存会提升到6GB;也有消息指会采用高通的高端芯片骁龙835,不管如何性能方面会有较大的提升,系统运行流畅性自然会更好。

对于喜欢OPPO的用户来说,显然在这个时候不适合再购买R11,可以稍微等待一个月左右时间购买这款外观更惊艳、性能更强的R11s。

来源:柏铭007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