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启动救灾应急机制 提醒往来车辆留出救灾生命线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讯 / 2017-08-09 08:41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消息,在九寨沟突发地震后,高德地图已紧急启动救灾机制,优先审核灾区救援救灾信息,第一时间上线交通路况信息,提醒来往车辆为救援车辆让出救灾通行道...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消息,在九寨沟突发地震后,高德地图已紧急启动救灾机制,优先审核灾区救援救灾信息,第一时间上线交通路况信息,提醒来往车辆为救援车辆让出救灾通行道路,留出救灾生命线。

目前,高德地图已经上线了九寨沟县周边的地震救灾事件提醒,以及由四川交警提供的多个救援路线封闭管制信息,同时还将对前往相关高速的司机进行提示:

此外,高德地图还针对此次地震救灾开启了“小德直播”,通过文、图形式实时更新,为公众提供灾区信息,所有信息均来自官方发布或其他权威渠道。

目前,高德地图上的相关救援救灾信息还在不断更新中。

来源:新浪科技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