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需在8月10日前支付员工薪资,否则将强制执行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7-08-03 16:44
近日,乐视被欠薪员工提请的劳动仲裁结果公布。乐视需在8月10日前支付全部款项,如果8月11日乐视没有支付,被欠薪员工可以去法院强制庭直接申请强制执行。

近日,乐视被欠薪员工提请的劳动仲裁结果公布。根据调解书,乐视需在8月10日前支付全部款项,如果8月11日乐视没有支付,被欠薪员工可以去法院强制庭直接申请强制执行。

据悉,乐视于每月10日发放工资,但乐视体育、乐帕等业务线下的员工反映,他们并没有收到7月工资。

随后,乐视方面表示,由于乐视控股及非上市体系面临资金紧张困境,公司决定将7月份工资推迟一个月至8月10日发放,但对于社保、公积金缴纳部分,公司保证足额缴纳。

7月13日,一些被乐视欠薪的员工向北京朝阳区劳动人事仲裁院申请劳动仲裁。根据《北京市工资支付规定》第二十六条规定:用人单位因生产经营困难暂时无法按时支付工资的,应当向劳动者说明情况,并经与工会或者职工代表协商一致后,可以延期支付工资,但最长不得超过30日。

去年底以来,乐视便长期陷入资金危机,频繁被曝拖欠供应商费用及员工薪资。

日前,乐视系又出现在了24家新三板公司应收账款名单中,涉及应收账款金额4.14亿元。

乐视网2017年一季报显示,公司短期借款21.78亿元,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为19.8亿元。也就是说,乐视网在一年内需偿还的债务至少在41.58亿元。而在2017年一季度末,乐视网账上的货币资金存量为36.58亿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