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要在自动贩卖机上卖汽车 天猫实现无人售车是怎么做到的?业界

砍柴网 / 马华 / 2017-08-04 17:56
天猫要在自动贩卖机上卖汽车 天猫实现无人售车是怎么做到的?,天猫汽车自动贩卖机终于来了。未来,买车就像买饮料一样,你信不信? 天猫要在自动贩卖机上卖汽车 天猫实现无...

天猫汽车自动贩卖机终于来了。未来,买车就像买饮料一样,你信不信?

12_20170804110844_8ivjk

天猫要在自动贩卖机上卖汽车 天猫实现无人售车是怎么做到的?

天猫作妖了,要在自动贩卖机上卖汽车,流程就像我们从贩卖机上买水买饮料一样简单。

来源:西电网 http://Www.xdE6.Net/

8月4日消息,FT中文网报道,阿里巴巴旗下电商平台天猫明年将启用上图这种大型自动售卖机,助力用户在智能手机上购买汽车,按下购买按钮后,汽车将会从一个垂直展示塔的底层“吐”出来。

芝麻信用评分达到标准的用户,可以用10%的首付开走汽车,再通过支付宝完成月供。

从天猫汽车部总经理俞巍在“天猫汽车嘉年华”上承诺的新的汽车零售模式将使买车能像买饮料一样方便可知,自动贩卖机买车花费的时间肯定不长。

12_20170804110850_vzqzx

另据率先吃螃蟹者——新加坡二手车卖家Autobahn Motors,它打造的自动贩卖机用时几分钟就可以买到汽车可知,新零售模式下,买车将变得日益方便起来。

对汽车厂商而言,自动售卖机卖汽车的好处是,能降低成本,比如储存以及保持汽车光鲜需要的人力成本。

此外,阿里巴巴多次线上卖车案例证明,消费者越来越青睐在网上买车,网购汽车时代已经到来。自动售卖机打通了线上和线下,预计将获得市场青睐,从而促进汽车的销售。

天猫汽车自动贩卖机有什么用

天猫汽车自动贩卖机是什么

原本消费决策周期最长的大件商品汽车,未来也能通过自动售卖的形式,为年轻人提供一种更为灵活、便捷的购车体验。

天猫汽车自动贩卖机有什么用

“芝麻信用750分5分钟审核通过、一成首付、支付宝缴月供”,简单三个步骤就能实现线上买车,线下提车的便利,这是今年天猫618期间开始推出的“天猫开新车”融资租赁模式。所谓的“先上车再买票”,消费者可以最低1成首付、月供千元的价格将新车开回家。体验一年后,消费者可以有三个选择:继续租用、支付尾款买下或者换辆车开。

以买一辆15万元的车为例,消费者只需首付1.5万元,月供不超过2000元/月,即可在线下就近将新车开走。

来源:马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