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联通将于8月下旬公布混改方案业界

蓝鲸TMT网 / 刘富康 / 2017-08-02 14:45
近日,有消息称联通混改方案将于8月下旬公布。自2016年10月10日联通首次公告称正在研究和讨论混改方案以来,关于联通混改的话题与新闻不断,两会期间联通混改也成为热门话...

近日,有消息称联通混改方案将于8月下旬公布。

自2016年10月10日联通首次公告称正在研究和讨论混改方案以来,关于联通混改的话题与新闻不断,两会期间联通混改也成为热门话题被讨论。

2017年4月5日,中国联通首次停牌,同时明确A股公司将成为混改平台;2017年7月14日,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联通集团报送了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方案,并于近日获得了国家发改委的批复。但由于涉及事项较多,审批所需时间较长。因此,预计无法在2017年7月17日之前完成相关方案的信息披露,并申请继续停牌1个月。

此前有传闻腾讯、阿里、百度、京东等多个互联网巨头有望成为联通混改的潜在投资方,投资金额有望达800亿元。之前这几个互联网巨头已经和联通合作推出了腾讯王卡、蚂蚁宝卡、京东强卡、百度神卡。不过2017年6月27日,中国联通发布澄清公告,未就混改与任何潜在投资者签署过协议。

但近期又有消息称,腾讯王卡团队7月28日发出招聘信息:由中国联通和腾讯联合成立的运营中心正在招人。包括产品经理、视觉设计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IT运维工程师和数据开发工程师等职位。

【来源:蓝鲸TMT网                 作者:刘富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