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都没了,联想的ZUK品牌成为历史手机

砍柴网 / 钛媒体 / 2017-07-28 11:10
ZUK手机的官网已经不复存在,ZUK品牌消失并不是联想首次动刀。

官网都没了,联想的ZUK品牌成为历史

ZUK的官网已经不复存在,在地址栏输入“zuk.com”,页面自动跳转至Moto手机的官方页面。在搜索引擎搜索ZUK关键词,只有Moto手机官网。

而在Moto官网,展示的手机产品仅有两款,分别为Moto Z2 Play和Moto Z,毫无ZUK的踪影。尽管目前ZUK的官方微博仍在更新,但内容已经几乎不涉及ZUK和ZUI系统。

ZUK自去年12月推出ZUK Edge手机后,再无新品推出。此前ZUK已经正式关闭了旗下论坛网站,直接跳转到联想社区,而现在联想也把ZUK品牌的官方网站正式关闭,直接跳转到Moto中国官网,联想ZUK时代正式告一段落。

ZUK品牌消失并不是联想首次动刀,之前旗下的VIBE系列、乐檬系列已经相继被砍,目前只剩下走国内高端精品路线的Moto品牌还在孤军奋战,而这其中为的就是联想移动的产品整合。

来源:钛媒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