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手机板块被合并到联想社区 原论坛失效手机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7-07-15 14:26
在上个月,联想社区就确认联想旗下的产品板块将在7月进行整合,经过昨天晚上短暂的无法访问之后,联想旗下的产品线被统一到联想社区当中,电脑、手机、ThinkPad、软件在国...

IT之家7月15日消息 在上个月,联想社区就确认联想旗下的产品板块将在7月进行整合,经过昨天晚上短暂的无法访问之后,联想旗下的产品线被统一到联想社区当中,电脑、手机、ThinkPad、软件在国内均以club.lenovo.com.cn作为主站。

手机板块,联想旗下的Lenovo品牌、ZUK、Moto品牌产品线均在整合之列,在新社区开放之后,ZUK原社区网站bbs.ZUK.com已经无法访问,将直接跳转到新的联想社区。

在所有联想旗下的手机品牌当中,ZUK可能是目前发展最不明朗的品牌了,目前ZUK的系统也被整合到了Moto手机产品当中,未来的国行版Moto手机将失去原生系统。

对于ZUK手机用户来说,短时间之内可能也不会看到ZUK品牌有新的硬件问世。

【来源:IT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