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聘用CNN前记者 加强与媒体合作业界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7-01-07 17:41
布朗女士是CNN前黄金时段节目主持人,她加盟Facebook领导该社交媒体公司新闻合作关系部门,该部门与在这家社交媒体网站发行内容的媒体公司开展合作。布朗女士在Facebook发...

undefined

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已经聘用了前新闻记者坎贝尔-布朗(Campbell Brown),以支持其同新闻媒体之间经常磕磕绊绊的关系。

布朗女士是CNN前黄金时段节目主持人,她加盟Facebook领导该社交媒体公司新闻合作关系部门,该部门与在这家社交媒体网站发行内容的媒体公司开展合作。布朗女士在Facebook发布的短文表示,“我将直接地同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帮助他们了解Facebook如何能够扩大他们新闻影响力,并且为他们的业务贡献价值。”

Facebook的媒体行业的角色已经受到审查。在美国总统大选之后,该公司面临着新的压力,要打击错误信息在其平台上的传播。在否认Facebook上的“假新闻”在美国总统大选中发挥作用的指责之后,该公司最近描述了新的措施以避免错误信息的扩散。

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把Facebook平台作为他们获取新闻和信息的主要目的地,这进一步提升了该社交媒体公司的广告业务。与此同时,新闻机构开始越来越多地把Facebook作为他们发行自己内容的平台。许多出版商利用Facebook的Instant Articles程序直接地将故事发布到Facebook,然后同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分享广告收入。

媒体公司看到了Facebook视频的快速增长,但是他们如何从大量受众中获得收入仍然很不清楚。Facebook还向媒体公司支付了数百万美元资金,为的是测试其直播流媒体产品Facebook Live。

作为一项出人意料的选择,聘用布朗受到媒体世界关注。布朗女士先前曾在NBC News工作,后来加入CNN并于2010年从CNN离职。近年来,她成为了一名有争议的教育改革活动家。2015年,布朗女士推出The 74,这是一个非赢利的专注于教育的新闻网站。她周五在该网站上发布的一份笔记称,她将从该网站编辑角色退出,但仍将留在董事会。

从新闻工作者行业聘用人员,对于Facebook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14年,为了同新闻机构开展合作,该公司聘请了华尔街日报前编辑丽兹-赫隆(Liz Heron)。但是,后来赫隆离开了该公司。据消息人士透露,布朗女士担当的角色将更加重要。

布朗发布在Facebook上的文字表示,“现在,我们正在看着新闻业发生的巨大变化,这既表现在人们消费新闻的方式,也表现在记者传播新闻的途径。而Facebook是这一变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 网易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