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圈&南都并读联合发布跑步大数据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7-01-06 10:59
95后已成运动主力军?白羊座最爱剁手?全国什么地区最懒?减肥还要抱团?

95后已成运动主力军?白羊座最爱剁手?

全国什么地区最懒?减肥还要抱团?

图片1

图片2

勤奋的北京人民,工作可断,跑步不能断;雾霾可停,运动不能停。

图片3

全国省市中,广东人最爱体育。“体育好啊!能吃不?“

图片4

(悦动圈用户中,95后占比大幅增加,成为运动的新生力量。)

不管你男女老少种族阶层性取向,跑步健走,人人平等~

图片5

(在南都并读相关统计数据中,白羊座宝宝是当之无愧的剁手王,巨蟹座、狮子座和双子座不甘示弱,紧追其后。)

白羊不可貌相!软萌的白羊,购买力不可小觑!

图片6

要做一个正能量的宝宝,一年四季,灵魂与身体,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图片7

人多力量大,人多热量也大。想减肥,还是抱团好。

图片8

妹子爱秀运动,汉子爱看资讯,可你为什么却偏偏做了个爱看TA秀的软han纸。

一年跑步风向&资讯浪潮

你!是哪宗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