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 Constellation X系列拍卖16万人民币,堪称奢侈品手机中的佼佼者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17 17:36

打造手机界奢侈品的这一想法在近些年逐渐的在国内以及国外厂商中出现了,就像此前华为发布的保时捷版本的HuaweiP10便是一个不争的实例。

据悉,成立于1998年的奢侈品手机鼻祖---VERTU在其京东官方旗舰店中正式预售了三款颜色的Constellation X系列新机,其中较高的拍卖价格为161588元人民币,最终这款胡桃棕色的VERTU(纬图)手机被一位匿名的神秘买家拍走;剩下的两款机器的成交价格分别是42188元(玫红色VERTU手机)和100088元(灰蓝色VERTU手机)。在拍卖的同时用户还可以直接购买VERTU最新款 Constellation X系列手机,三色的手机价格均为39800元人民币,4月12日起正式发货。

这款奢侈品手机初始的创作灵感源于50年代的“飞机与旅行”。在那个时代,旅行被认为是一件荣耀且稀有的事情,而那些喜欢在全球各地旅行的超级富豪们,才是足以匹配VERTU(纬图)设计理念的目标人群。飞机与旅行环节中最重要的载体——飞机,这个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让人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的庞然大物,亦是Constellation外形的创作来源,其整个系列的手机设计都与它紧密相连。

Constellation X系列手机还拥有现如今市面上少见的奢华材质和精湛的手工工艺,其是经过VERTU(纬图)官方层层筛选的手机工匠进行纯手工打造的,3款集时尚之美的缤纷配色针对于这款Constellation X系列的手机它拥有以下几个卖点:

配置方面,该机拥有2K分辨率5.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骁龙820处理器、4G+128GB存储,1.55μm的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慢镜头、全景、4K拍摄,整合了Dolby Digital Plus双立体声扬声器,全球34个通讯频段双卡双待,电池容量3220mAh(USB-C,QC2.0快充)。

系统方面 VERTU Constellation X系列基于Android 的6.0原生系统,后又定制了其专属的Vertu UI界面,Constellation X系列手机还支持了正面的指纹识别、NFC的电子支付系统、存储卡扩展以及机身无线充电。

外观方面,其正面采用的是一大块蓝宝石玻璃覆盖的晶体屏幕,机身后壳采用阳极氧化铝以及意大利小牛皮的保护材质,机身左侧还有红宝石材质按键,按下该按键还可以享受到VERTU(纬图)官方所提供的24小时不间断私人管家服务。

VERTU Constellation系列能卖到这么惊人的价格背后更多的是其经历了多次的机型迭代沉淀出的独到的设计理念以及匠心与工艺完美相结合的功劳。

VERTU(纬图)1998年10月创立,是全球首个奢侈品手机品牌。2002年,VERTU的全球第一款奢侈品手机The Signature 诞生于英国汉普郡,并从此持续领航全球奢侈品手机市场至今。

“VERTU”在拉丁文中的原意即为“高品质、独一无二”,自品牌创立20年以来VERTU(纬图)始终坚守“创造非凡”这一品牌理念,现已推出十余款奢华经典产品,坚持为用户创造非凡体验,将至臻奢华工艺与极致巅峰科技有机融合,通过英国手作工艺、珍贵材料皮质及私人管家服务赋予高性能科技产品独特的品牌价值,确立独一无二的品牌地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