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王珞丹现身上海 低调出席华为P20系列手机发布会现场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13 16:06

哇哦,看到下面第一张照片,差点吓到宝宝了,原来是小蜜我的偶像王珞丹,女神虽然身处娱乐圈这个巨大的名利场,但为人低调,绯闻甚少,充满正能量。小蜜我对女神是大爱呀!特别夸张的是女神不仅漂亮,漂亮……,演技好,还多才多艺,从《奋斗》中的鬼马精灵,到《后会无期》里的文艺范女神,直到最近参加《跨界歌王》第三期,女神不仅歌唱得好,乐器会的也很多……,小蜜我必须是女神的终身铁粉。(十年时光白驹过隙,尽管外界加在王珞丹身上的标签一直在变化,庆幸的是她的每一次转身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作为铁粉我今天还要告诉你们女神的另一面:她还一直被誉为是单反女生,其缘由自然是王珞丹喜欢摄影。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不过,这次王珞丹却现身昨天华为P20系列手机的发布会现场,不知道的还以为又是一场时尚大趴,毕竟作为时尚达人,演员才是我们最为熟悉的她,不过如果你是王珞丹的铁杆粉丝,你应该知道王珞丹也是个爱好拍照的人,在微博上时常会有一些创意十足的摄影作品。不过此前大多采用的单反拍摄,这次来到华为P20系列手机的发布会现场,她也分享了自己用华为P20 Pro手机拍照的一些心得,也对华为P20 Pro的拍照赞誉有加,从其微博等社交平台中可以看出,王珞丹是一名热爱分享生活的PO照达人,其对摄影的热爱可见一斑。

图片4.jpg

图片5.jpg

除了我们的女神王珞丹,有眼尖的网友还在昨天发布现场发现了“老公”的身影,对于王思聪的现身,不管在哪里,总能引来一群少女的尖叫,虽然这次出席华为P20系列的发布会显得特别低调,不过从保安的阵容我们还是可以看到起强大的气场,不管是女神王珞丹,还是国民老公王思聪,来出席一场手机的发布会,还是觉得挺意外的。

图片6.jpg

图片7.jpg

王珞丹此次出席华为P20系列发布会,表示华为P20 Pro让她感受到很多“类单反”的摄影体验,于是王珞丹在发布会现场毫不吝惜自己对于华为P20系列的赞美之词,对后置徕卡三摄镜头的拍照效果称赞不已。当然,在自己的微博上也有不少拍照分享。

图片8.jpg

作为当下最受瞩目的人气花旦,王珞丹的每一次出现都让人眼前一亮。她靓丽的青春色彩印刻在甜美的笑容上,尽显魅力。王珞丹希望“用手机摄影来妆点生活的色彩,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艺术”,相信随着华为P20系列的国内正式发布,后面会有越来越多的名人加入为这款旗舰打CALL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