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o P60立功了,联发科3月营收大涨,OPPO R15大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17 11:14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手机整体行业市场呈现下降的趋势,这样对于上游的手机芯片厂商同样带来压力。根据公布的自结财报数字显示,联发科3月份营收为201.1亿元新台币,和2月份的127.08亿元新台币相比大幅提升58.24%,在如此大环境下滑的情况下,联发科仍然能够逆势出现大幅度的增长,这来之不易,其中一个核心的因素应该是来自Helio P60的优异表现。

Helio P60是联发科在MWC 2018才正式发布的主流处理器,具有四个核心的功能卖点,包括A73大核、极致省电、超级相机以及多核AI处理器,可以说不仅是性能方面,Helio P60在游戏,拍照以及AI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化,在同级的产品中具有很出色的竞争力。

尤其是在拍照上的优势,联发科P60带来了超级相机,除了性能上提升外,最大的特点是带来了AI人脸识别,可以实现解锁支付以及完美拍摄。外加上还有RAW HDR以及实时背景虚化的优势,让Helio P60具有超前的功能。

事实上,尽管联发科P60只是在2月的MWC上才正式发布,但一些核心的合作伙伴早已经开始了手机产品的量产工作,其中就有首发Helio P60的OPPO手机。

OPPO R15作为首发Helio 60处理器的手机,这款手机从发布开始就有很高的关注度,这里当然有OPPO自身为产品所做的明显和综艺传播,但核心还是要产品足够给力。OPPO R15这次最大的卖点是带来了AI人工智能和超强的拍照体验,赢得了时尚年轻人的热捧,让OPPO R15这部手机成为了畅销机型,并且还赢得了用户的高度好评。

OPPO R15具有人脸识别的功能,就算在灯光比较昏暗或者头带帽子的情况下,拍照依旧还能看清楚脸,这就是OPPO R15的人脸识别上的优势,带来了更好的拍照体验。同时因为联发科P60还具有AI人工智能支持,可以让手机智能调光满足不同拍照环境的需求,外加上还有AI美颜的功能,让你拍出来的自拍照更漂亮自然。

而大家也可以看出AI人工智能和拍照方面的功能也正是联发科Helio P60的核心功能,联发科和OPPO有着紧密的合作,从R15手机产品的研发初期,双方就应该进行着尝试的合作,将Helio P60上的功能转化为OPPO R15上的优秀体验,目前无论是OPPO R15的大卖好评,还是联发科3月份的营收上涨都是双赢的局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