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8mini倒计时海报盘点 这波安利你服了吗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10 17:06

距离努比亚4月11日Z18mini新品发布会仅剩1天了,今日,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亦发布内容为即将到来的大日子揭晓倒计时海报,从海报内容“全能小钢炮,更快更清晰”上来看,努比亚全新Z18mini手机在整体性能上获将会有令人惊艳的表现,毕竟不是每款产品都敢说自己是“全能选手”。

 

让我们回顾一下努比亚Z18mini官方微博在这些天发布过的海报内容,分别在摄影像素、全面屏、长续航、小牛语音等方面带出了亮点,今天这款海报则是直接称呼自己为“全能小钢炮”,其实也可以理解,毕竟能在以上的功能点上做到优质,确实满足了一款好手机的必要条件。作为一款针对年轻人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号称“全能”的努比亚Z18mini的是否能俘获你挑剔的心呢?

 

2400万真实像素 AI智能摄影

目前我们可以知道,这款Z18mini将会搭载2400万后置摄像头,而且很有可能是双摄镜头,另外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镜头不止一种颜色,这是否是在隐约暗示它还将搭载双彩镜头?毕竟2400万的双彩双摄对于手机来说无疑是非常诱人的配置了,再加上AI智能摄影的加持,想必不管是拍人还是拍风景,都是得心应手,拍照的乐趣也将大大提高,年轻用户真是有福了!

 

全面新视野 享多彩青春

2018年,全面屏似乎已经成了智能机的标配,而努比亚手机给我们带来的惊喜更是从没断过。“全面新视野,享多彩青春”的广告语不但揭开了产品是否采用全面屏的悬念,还给广大网友一个大彩蛋,那就是Z18mini可能有多彩配色,其实熟悉努比亚品牌的朋友应该知道,mini系列手机一直被称为小牛系列,这个系列主要面向年轻群体,追求的就是青春多彩的态度,可以说多种配色恰好与定位相符合。既然说到了“全能小钢炮”,便要在各个领域都给用户最好的体验,也许这就是国产品牌的情怀吧。

 

快乐不断电 精彩长续航

既然说到了全面屏,就不得不说到大部分搭载了全面屏的手机有个广为诟病的特点,那就是续航太短。手机屏幕越大耗电越快一直是用户的痛点,大屏玩游戏看剧虽爽,但是不给力的续航也往往让人神伤,而努比亚Z18mini的续航表现正是它的亮点之一。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努比亚Z18mini配备了超大容量锂离子聚合物电池,还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和NeoPower3.1动态优化系统,这颗芯片不仅拥有非常强悍的性能,同时又是一颗省电芯片,能将电量能效发挥到极致,有效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

 

小牛语音 一呼百应

此次努比亚Z18mini似乎是将“小牛语音”作为主打卖点,毕竟一款优质的语音助手无疑会使我们的生活更高效便捷。试想一下当我们腾不开双手又不得不发信息的时候,只需按住小牛语音按键,说出想要发送的信息,语音助手便会将你的语音信息转换成文字呈现在手机屏幕上,选择相关程序,如短信、微信等,一条编辑好的信息就准备好了,直接一键发送即可。免去打字的繁琐,极大程度上解放双手,这对于经常开车的用户,或者打字不便的中老年人来说,都是非常贴心的功能。

 

全能小钢炮 更快更清晰

在我们日常拍照时,想要用手机拍出好照片,除了跟自身的摄影技术有关,手机的配置算法也至关重要。据了解,Z18mini搭载了单反相机才有的多点对焦功能,拥有多达25个独立对焦点,可以智能识别取景内容,迅速辨认出细微的物体进行对焦,甚至每个点的对焦速度快至0.03秒,相比传统对焦快了4倍,让你的手机拍出的照片效果不输单反,毕竟年轻人对于手机的要求主要是拍照和颜值,这也是努比亚在这款产品上颇为自信的一点,想必一旦推出亦将会备受年轻人的追捧。

说了这么多特点,你觉得Z18mini是否对得起“全能”这个标签呢?其实小编私心觉得,这样的配置,将它加冕为“全能小钢炮”可以说一点也不为过,除此之外这款努比亚全新的Z18mini还有哪些惊喜?相信4月11日的发布会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