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mosen:AI与家居产品的融合,将给人们带来越来越真实的智能体验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10 15:09

智能音箱、智能冰箱……与人工智能有关的产业、产品正不断发展、更新,渗透着生活的方方面面。

近几年,德国品牌戴姆森(dymosen)也加入了“AI”运用行列,不断将产品与人工智能理念相融合,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智能家具体验。

2018年3月,戴姆森(dymosen)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已推出多款具有严谨质量与高端工艺的智能家居产品,其中主要包括AI智能擦窗机器人vmos及AI智能无线电动拖把C1。

据悉,目前这两款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产品与之前的系列产品相比,性能质量及智能化程度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与完善,并增加了不少新功能。Dymosen-vmos 内置探边传感器,可解决高楼层居民的清洁烦恼;Dymosen-C则内有蓄电池,无需链接电源,即可开始工作。

让每个人都拥有AI消费品是dymosen的品牌理念。对于产品的研发及设计理念, Dymosen品牌相关负责人亦给出了简单有力的答案:之所以将AI元素运用在产品上,就是为了让人们能够体验到越来越真实、可触及的智能体验,在他们看来,生活拥有智能产品不应是一种奢侈,而是一种当代生活模式。

无论如何,Dymosen想要真正打开中国市场,取得进一步的发展,主要还是看消费者对其产品的认可程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