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第一台料理机 品罗小怪兽破壁机上架众筹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04 17:58

破壁料理机依靠集合了榨汁机、果汁机、豆浆机、冰激凌机、料理机、研磨机等产品功能,完全达到一机多用,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但是如何选择破壁机又成了一个难题。近期一款全新的破壁机开始众筹,不论在价格,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有着很大的优势,那就是由品罗出品的小怪兽破壁机。首次将破壁机的价格拉到200元以下,性能上也不输市场上价格贵好几倍的产品。

破壁机与传统榨汁机、料理机的区别在于破壁机在制作同类食物时,利用高转速的电机,配合坚硬无比的刀头,物理击破食物细胞壁真正释放营养,让食物营养吸收率达到最大化。在选择破壁机时,主要从性能,安全,价格方面考虑,另外外观和体积重量等也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正如前面提到的,这款小怪兽首次将破壁机的价格拉到200元以下,售价199元,堪称价格屠夫,目前众筹期间,众筹价更是下探到169元,相当具有诱惑力。具体情况如何?接下来就详细了解一下。

高转电机,性能出众

说到性能,马达的转速自然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品罗小怪兽采用了由国际知名厂商飞利浦、西门子核心供应商提供的500W/30000转纯铜线电机,极限功率可达1000W,最高转速可达 24000 RPM。在这样高转速的同时,品罗依然不满足,为了更进一步的提高效率,还参考潜水艇螺旋桨设计出了六叶螺旋刀,能产生强力上下涡流,使食材快速均匀通过切削面,更有效率。

加厚杯壁,安全耐用

安全性方面则主要指的是材质的坚固性和散热性两个方面。在材质方面,小怪兽专门设计了锌合金加固旋转支架,在增强坚固性的同时,还增强了扭力,这一设计也已经取得了专利。在杯壁设计上,小怪兽还使用了注塑工艺,杯体厚度达3.0mm,几乎是同类产品的两倍。

散热方面,小怪兽也与众不同。一般的破壁机都是以轴流风扇从底部进出风,风扇直接对着地面吹,效果不佳。小怪兽拥有自主研发的Mix Dynamix散热系统,使用上进风,下出风的离心风扇,大大缩短了风道,有效的减小了风阻,将散热性能最大化,这一技术同样也取得了专利。

简约设计,精致外形

在大家的印象中,破壁机的外观应该都是比较传统的,上面一个杯罩,下面一个大底座,外形比较粗犷,笨重。当你看到小怪兽的时候,一定会感到惊讶,原来破壁机也可以这么好看。在外观设计上,品罗小怪兽采用了北欧简约设计风格,以白色为主色调,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不仅如此,这款小怪兽的操作方式也与众不同,大胆采用按压式操作,实现无按钮设计,真正地重新定义破壁料理机。

迷你身材,方便收纳

在体积的方面,品罗小怪兽也与普通的破壁机有很大差别,底部最大部位的直径也仅108mm,高度仅305mm,比一瓶2L的可乐还要小,随处可放,收纳起来也非常的方便。重量方面也才1450g,即使是小孩子也能轻轻松松地拿动。在保证强大性能的情况下还能做到如此迷你的体积,不得不称赞这家公司技术高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进步,健康养生意识的提高,破壁机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当你们看到这样一款破壁机的时候,相信都会有非常强烈的购买欲望,包括我也是一样,偷偷告诉你们,这款小怪兽于4月7日上线小米众筹,更惊喜的是众筹价仅169元!是不是非常非常心动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