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全球化趋热,云集品抓住机遇助力可持续发展进程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29 17:08

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新兴国家的代表,改革开放近40年来,中国已深深融入经济全球化进程,从经济全球化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日益成为改革者和新型经济全球化的引领者。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中国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开放带来进步,封闭必然落后。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

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以来,中国经济增长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年均在30%以上。根据世界银行预测,2016年中国经济增长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33.2%,仍居首位。当前经济全球化处于黄金期,跨境电商似乎面临挑战,如何创新,如何突破成为一大难题。

在经济全球化的影响下,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云集品”)抓住分享经济机遇和全球贸易的变化趋势,创新C2B2B分享经济跨境电商模型,对助力品牌出海及社会变革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一、坚持分享经济发展策略,云集品以新模式促进社会发展

 

“分享经济”作为一个桥梁,它把经济全球化真正实现了一个务实落地,联动内海,形成了一个本土品牌和国际品牌的双向升级的态势。

经济全球化是不依人们意志为转移的、不可逆转的、持续演进的客观进程。" 经济全球化是社会生产力发展的客观要求和科技进步的必然结果。"

“分享经济”作为一个桥梁,它把经济全球化真正实现了一个务实落地,联动内海,形成了一个本土品牌和国际品牌的双向升级的态势。据了解,在经济全球化的情形下,中国的发展超出预期,2016年前三季度中国的经济增长是6.7%,在第四季度实现了6.8%,2017年顺着2016年的势头,前两个季度增长6.9%,第三季度、第四季度是6.8%。

而经济全球化必然带来信息全球化,“新经济”就是借由经济全球化浪潮所诞生的由信息技术革命驱动、以高新科技产业为龙头的经济体系。目前世界正在迎来以AI、物联网为代表等新一轮技术革命,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大国,有望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对美国实现弯道超车。当前中国的“新经济”基础很好,方兴未艾,亮点涵盖包括电子商务、共享经济、新零售、教育养老等第三产业。

在新经济时代背景下诞生的前海云集品就是一家以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进行自我革新,打造C2B2B分享经济商业模式,实现“互联网+跨境电商+分享经济”三位一体全球新零售的平台,通过把传统经济模式下消费者不可能得到的企业利润,通过奖励制度技术化、系统化把企业利润分享给消费者,从而从而收获客户粘度、复购率和持续增长的海量销售能力等电商发展中梦寐以求的三大核心能力。借助于平台天量销售和天量采购的能力,以及用户购买大数据的分析,可以帮助到国内外的供应商进行比较精准的生产和销售,在有效刺激消费的同时,也极大的解决了广大中小企业的产品销售难题,从而实现了良性循环,为国家经济发展带来巨大的动力。

二、国际贸易迎来新风向,云集品将全球分享互联网红利

 

目前,美国、欧洲和日本的经济蒸蒸日上,拉动了外贸出口。相比于2016年上半年,2017年美国、欧洲和日本进口达到17%以上,出口实现了9%的增长速度,2017年外需经济贡献达到9%以上,实际上拉动经济增长超过0.5个百分点。

近年来,在政府与从业者的共同推动下,跨境电商迅速崛起。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进出口跨境电商(含零售及B2B)整体交易规模达到6.3万亿元;至2018年,中国进出口跨境电商整体交易规模预计将达到8.8万亿元。全球电商目前已进入全面发展与联动发展的叠加时期,这意味着中国将迎来更多机会。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前海云集品认为,企业应当时刻坚持以广大中低端消费者、广大中小实体企业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实现共同体富裕。因此云集品确立了以广大中低收入消费者,中小实体企业为企业发展力量源泉的发展理念,构建了以广大消费者转移消费的方式与云集品协调共建消费者利益最大化的跨境电商平台的商业模式,能够惠及数百万中低收入消费者;能够为从事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中小实体企业提供一个买得起卖的快的新型电商平台,以及惠及数千家中小实体企业。

平台依据全球化趋势,让供应商、经销商和消费者同时共同分享平台产生的利润,真正做到让全球的成千上万的供货商、经销商、消费者和参与者共享互联网释放的巨大红利,普惠于民,缩小贫富差距,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三、在全球化市场站稳脚跟,云集品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随着政策红利的支持,近几年外贸增长压力与日俱增,跨境电商需要突破现有的格局,贸易方式需要由货物贸易转变到商品贸易,提供有品质的中国商品。" 十三五 " 的电子商务发展规划中提到 " 全球电子商务进入全面发展和联动发展的叠加时期 ",对于中国来讲,跨境电商正在推动新一轮的走出去,包括海外投资、基础设施、品质产能、服务资源等方面的走出去。

据海关总署统计,2017 年通过海关跨境电商管理平台零售进出口总额达 902.4 亿元,同比增长 80.6%。曾经遥不可及的美洲干果、欧洲化妆品、非洲工艺品、澳大利亚奶粉等,如今已便捷地走进了中国的寻常百姓家,足不出户 " 买全球、卖全球 " 已变成现实。而中国跨境电商要想在全球化的市场中站稳,需要让自己的品牌走出去,提升品牌知名度。

前海云集品充分践行国家提倡的分享经济精神,依托巨大的消费群体激发快消品、旅游、餐饮、生活服务等需要消费驱动的众多商业业态,将可以为大、中、小企业、科研机构和个人等提供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平台,使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有活跃的空间。可以说,云集品基于中国传统共同富裕文化的分享经济模式,为中小企业搭建了零门槛参与的分享经济新平台:让中小实体企业,特别是贫困落后地区的中小实体企业,能够享受到分享经济模式的好处,能够卖得了!卖得好!卖得快!并且助力中国品牌走出去,打造国际品牌。

秉着“共联、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前海云集品利用公司平台全球用户的巨大黏性,消除投资和贸易壁垒,挖掘贸易新增长点,促进贸易平衡。同时促进用户所在国的商品互通有无,以贸易的有序自由流动,有效增强人文交流,帮助推动国家分享经济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进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