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携手联通推天圣卡,最低6元包月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03 18:57

百度圣卡因其丰富的应用免流特权和优惠的资费受到网友追捧,俘获大量用户。而近日,百度又放出了大招, 携手联通推出无限流量卡“百度天圣卡”及百度APP定向流量包。联合电信也推出了针对百度系应用的定向流量包。

  百度天圣卡开启无限流量新体验

百度天圣卡本身就拥有百度系众多APP免流特权,百度APP、百度网盘、百度地图、百度糯米、百度贴吧、百度音乐等众多常用的软件都在免流范围内。

而要使用其他应用,也一点都不用担心,1元800M全国流量,3元就可以使用无限流量一整天。让你随时随地任性追剧,和缓存的习惯说BYEBYE,游戏开黑不再等WIFI,彻底告别流量的束缚。天圣卡分为6元和36元两档,和动辄每月就一百多元的无限流量套餐相比,这样的资费相当优惠。

  流量包来袭,资费更低流量更自由

此次,百度还与联通推出了针对百度APP的1元流量包以及与电信推出的针对百度系应用的定向流量包,流量资费相当优惠,非圣卡用户也可以开通使用。

针对百度APP的定向流量包,每月1元就可以拥有3G流量,每G流量5毛都不到,搜索、看资讯、短视频、直播、AR等功能让你玩转百度APP。而与电信推出的定向流量包,针对百度系(包括爱奇艺)应用免流,一个月9元,6GB流量任你使用,可以说相当优惠了。

4月3日—4月5日,上百度APP就可以预约办卡,4月6日-4月12日,还将有多重好礼相送,免费抽红包、办卡送通话时长,预存话费赠送会员等多重福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