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纸练习生”董岩磊秀出新才艺!微博晒美图手机自拍照堪比时尚大片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28 17:49

近日,偶像练习生中的人气练习生董岩磊“磊子”晒出了一组九宫格自拍照。

照片中的他着装休闲,造型随意,但拍出来的每张照片都像电影截图一般,有着大片既视感,引得迷妹们纷纷感叹“出厂后的磊子帅的我不敢认”、“为帅磊子打爆电话”。

而董岩磊本人显然也很满意这一组高水平自拍照,他在附文中得意地表示“没想到自己这个钢铁直男还有着自拍才艺”。

早在之前,大部分路人对董岩磊的记忆停留在“白纸练习生”这个标签上,尽管唱歌和舞蹈基础还须继续磨砺,但在经过超常人的刻苦和努力后,不断进步的表现也为董岩磊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和掌声。

作为一个零基础练习生,董岩磊常被网友调侃“董三岁”,不过也正因此,在与董岩磊一起练习的过程中也衍生出了不少段子,比如“你的磊子突然出现”、“抓几个幸运的练习生陪我跳舞”、“确认过眼神、你是磊的人”等等。

虽然在演艺之路上,董岩磊还稍显稚嫩,但在其他方面董岩磊却有着独特的天赋。

一是自动加满的段子手技能——不论当下的情况有多么艰难,董岩磊一直相信凭借自己的努力一定能把事情做好,虽然偶尔由于被事实打脸而制造出了搞笑的喜剧效果,让观众一度笑到“腹肌撕裂”,但大多数人感动于他的刻苦与执着,并赞道“越努力越幸运!”

网友观看董岩磊现场直拍时的评论

媒体赞董岩磊诠释“越努力越幸运”

二是董岩磊有着天赐的188九头身好身材,在第一期刚出场时,身穿红白格风衣的他还被何冬冬一脸花痴地盛赞“好有品味”、“有超模气质”。

这股“超模气质”在他此次微博发布的个人自拍中可谓体现得淋漓尽致,而与其他的街拍大片不同,这组由他自己使用美图手机掌镜的自拍大片在“有范儿”中多了一丝“邻家男孩”的味道。

不过董岩磊除了赞叹自身的拍照技术之外,也坦诚承认拍出了这么一组风格大片是有“神秘助手”相助,而这个神秘助手就是以双摄虚化效果著称的美图V6手机。

董岩磊手中这台被科技媒体称为“能打电话的单反”的美图V6,是全球首款配备“前后置双像素双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不仅搭载全像素PDAF对焦技术在工作原理上与专业单反相机相同,最快能在0.13秒之内完成实时对焦,还搭载了OIS光学防抖,能时刻感知并修正拍照时的抖动,就像自带了三脚架一般稳定,也难怪即便在夜晚的街头,董岩磊也能单靠自拍就获得单反级的专业硬照。

除了硬件方面的强大,美图手机配合独家的人工智能美颜黑科技,为每个人提供个性化美颜方案,打造千人千面之美。独有的电影人像模式,由双摄像头带来极智虚化与光斑特效,结合宽幅横屏和滤镜效果,令照片实现电影画面般的唯美质感,这也是为什么董岩磊的自拍照有着文艺电影片段的特殊质感。

在这些照片中,最特别的是董岩磊的这张旋焦效果的夜景自拍。目前,美图手机的电影人像模式有12种不同的光斑效果可以选择,模拟不同的专业单反镜头对相片的处理带来更多有趣的玩法,董岩磊晒出的这张“旋转光斑”自拍就是模拟了蔡司、八羽怪等专业镜头的“焦外”效果,可以说是自拍里的“高端操作”了。

看完董岩磊的帅气自拍,你是不是也想get一台同款“自拍神器”美图手机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