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中国移动放风筝活动,赢取手机流量心动大礼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04 10:21

草长莺飞四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如果你已经厌倦了赏花赏春色,也不想去热门景点人挤人,不妨跟中国移动一起来放风筝吧。

4月2日至4月11日,中国移动10086APP平台推出了“放风筝”的小游戏,活动期间你只需持续订阅并绑定“中国移动10086”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并登录10086APP,即可立即参与活动。快和你的小伙伴儿一起来放风筝吧,不仅超级好玩,而且还有很多的奖品等你拿哟!

活动期间,参与游戏的每位用户每半个小时可以点击风力按钮获得一次游戏机会,同时,每天首次将活动发送给好友,可立即获得1次游戏机会,每次游戏结束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同一手机号、同一微信号算作一个用户。

参与放风筝游戏的小伙伴儿,即有机会获得紫红色戴森吹风机、兔头妈妈甄选多功能手持料理机、蜜芽双层煮蛋器满赠券、免费手机流量等多重好礼。

获得蜜芽双层煮蛋器满赠券的小伙伴儿,可进入蜜芽奖品领取页面输入手机号领取(通过蜜芽APP下单满39元即可用该券),具体使用规则以领取页面的活动规则为准,若您对蜜芽满赠券有任何疑问,请咨询蜜芽官方客服电话。

获得流量奖品的小伙伴儿,中国移动将于2018年5月23日前直接赠送至您绑定的手机号码上,届时会有短信提醒。如若5月23日后未收到流量到账提醒短信,请不要着急,中国移动会在2018年6月起的10个工作日为您补充入绑定的手机号码中。

获得的实物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由中国移动10086客服人员电话联系发奖事宜,请您保持电话畅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