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活动聚集了街舞界半壁江山 《热血街舞团》阔少、Arena冠军都来了!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05 17:31

3月29日,潮流短视频社区美拍在北京举办“美拍大学”达人线下交流活动。美拍大学北京站以“放肆舞动”为主题,请来了《热血街舞团》人气选手、美拍百万粉丝的舞蹈达人@阔少_申旭阔坐镇主持,斩获KOD10齐舞冠军、Arena大赛冠军的美拍达人@JOW-VINCENT惊艳亮相,更有国内知名舞蹈机构、ARENA全球舞蹈大赛主办方@SINOSTAGE舞邦强势助阵,在现场掀起一波舞蹈热潮。

在舞蹈领域深耕多年的短视频社区美拍上,聚集了大批国内外优秀的舞者。阔少和JOW-VINCENT就是典型代表,他们在舞蹈相关的综艺与赛事中呈现了活跃的姿态,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和喜爱。SINOSTAGE舞邦的到来则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点燃了北京城的舞蹈热情。不久之前,Arena全球舞朝竞技场新加坡站刚落下帷幕,世界顶尖舞蹈达人的聚集和高水准的竞技现场让比赛精彩不断,美拍作为赛事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和独家直播平台,也与Arena一起为用户带来世界顶级水准的精彩内容。

优质的舞蹈内容不断在美拍平台生长并快速火爆全网,美拍也在不断提升自己在舞蹈领域的专业水准,并为更多的舞蹈爱好者提供自我展示舞台,让他们能够绽放自己的光芒,实现个人价值。

晋级陈伟霆宋茜小组第三阔少分享《热血街舞团》趣味经历

作为国内一线爵士舞者、编舞师,阔少近期受邀参加了《热血街舞团》综艺节目的录制。  在节目中,阔少玩转Jazz热舞,一袭黑衣配上高跟鞋,性感热辣让观众直呼惊艳。而令人没想到的是,在最初刚开始录制节目的时候,阔少竟然曾经动过“回家睡觉”的念头。

那是第一期等待导师来选人的时候,阔少说那天“大概等待了有7、8个小时,上海那个时候非常冷,我穿着高跟鞋,而且穿得很少,不停地听着很像《饥饿游戏》里的声音在念谁谁谁加入了哪个导师的战队,非常紧张。而且作为倒数第二个被看的团队,就十分煎熬,甚至一度想赶紧跳完结束回家睡觉”。

但即便有着这样的“煎熬”,阔少仍然认为有机会参与这样的舞蹈综艺十分有意义且令人难忘。

作为美拍百万粉丝的舞蹈达人,阔少在美拍上已经发布了820条视频分享自己的舞蹈、编舞教程与日常生活。

在美拍的成名为阔少带来了许多可喜的变化,比如有更多人注意到了他和他的舞蹈视频,这其中也包括很多艺人和歌手,他因此得到了很多工作的机会。此外,他认为通过美拍这样一个平台,把自己的舞蹈和自己生活里对舞蹈的见解、编舞的思路分享给大家,让想要学跳舞的人也能够有机会看到是十分有意义的。

当然学习舞蹈的道路也并非一帆风顺,阔少也曾经历过困难,其中就包括家人的反对。首先他并非专业舞蹈出身,其次是穿着高跟鞋跳舞这么性感的舞,家长会有意见,并且担心这份工作是否能够做得长远。但在慢慢做出成绩之后,阔少也逐渐得到了家人的认可,他认为自己的舞蹈其实从某种角度来说对纠正家长、纠正大众的审美是有意义的,“融合了女性的元素,其实是一种艺术的表达形式。”

在谈到如果给自己的性感打分,会打几分时,阔少则俏皮地眨眨眼,表示“当然是101分了!”看来对自己的魅力有着十分的自信。

Arena世界冠军JOW-VINCENT:美拍的流量优势,帮助舞蹈行业发展

同为美拍舞蹈达人,JOW-VINCENT是KOD10齐舞大赛全国冠军、2015ARENA冠军、2017ARENA亚军。在美拍上JOW-VINCENT拥有72万粉丝,目前已发布了291条视频,向美拍用户呈现了相当精彩的舞蹈相关内容。

距离JOW-VINCENT学习舞蹈至今,已经有16年了。在学舞的过程中,JOW-VINCENT曾经一度面临着家庭、生活的压力,令人庆幸的是JOW-VINCENT最终顶住了压力,凭借着自己的专业舞蹈实力拿下了国内、国际舞蹈大赛的双料冠军,一步一步地走到了今天,成为了一位著名的舞蹈达人。

对自己这么多来年的练舞经历,JOW-VINCENT总结道“这一切都是因为热爱,因为爱,只要有信念,就能克服一切困难”。而对于美拍平台所给予的帮助,JOW-VINCENT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他坦言加入美拍后收获了更多的机会,有很多人去关注他真正的专业。除此之外,JOW-VINCENT认为美拍作为一个大众化的短视频平台,在舞蹈领域拓展得十分成功。

一是引进了非常多专业的舞团、国外的大师入驻,十分专业可靠;二是美拍吸引着广大的用户,有着得天独厚的流量优势,能够给达人带来不少人气,综合来看对国内舞蹈的发展帮助非常大。

另外,对想要学习跳舞的人,JOW-VINCEN也真诚地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即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不断的去运动,因为这是坚持跳好舞蹈、展现出高水平专业舞蹈技能所必须的。

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美拍受到ARENA主办方舞邦盛赞

美拍大学北京站活动当天,美拍还邀请到@SINOSTAGE舞邦来到现场与舞者分享经验。@SINOSTAGE舞邦是国际知名舞蹈赛事ARENA的主办方之一,与美拍有多年的深度合作关系,2018年Arana全球舞朝竞技场也将在 @SINOSTAGE舞邦 的美拍账号上与用户独家分享精彩赛事的短视频与直播内容。

美拍作为ARENA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与直播平台,受到了舞邦的高度认可。舞邦表示,舞邦和美拍已是多年合作伙伴,美拍作为国内领先的短视频平台,有非常丰富的视频资源和优质的市场,Arena作为一项国际性赛事,想要打进国内市场,美拍是最好的选择。此外,@SINOSTAGE舞邦还认为,街舞的流行不能只流于表面,人们应该更多地去关注街舞文化本身是如何发展流行的,以及如何对街舞有良好的创新与传承——这与美拍的舞蹈理念正不谋而合。

开启2018舞蹈季 美拍致力引导新一波潮流文化

随着《这就是街舞》、《热血街舞团》的热播,舞蹈这一极具视觉冲击感的娱乐形式终成热点和大势所趋,也成为了以爱分享爱表达为态度的当代年轻人追逐潮流、自我表达的一个重要方式。在这股浪潮中,美拍成为了重要“领舞者”。

据统计,截至2017年6月,美拍的MAU已达1.52亿,其中76%是女性,而舞蹈垂直分类是美拍女性用户最为关注的一个领域。与众多短视频平台相比,美拍在舞蹈上有着天然的优势和资源聚集,以及无可取代的“完整生态壁垒”,鲜见地培育并形成了良好的舞蹈社区氛围,吸引了众多舞蹈爱好者共同分享和交流,使其成为舞蹈类UGC最活跃的平台,并创造出了多个极具影响力的舞蹈案例,成为各式创意的发散地。

此外,美拍也是把舞蹈类内容在战略上摆得最高的短视频平台之一。对于舞蹈大年的新趋势,美拍其实早有洞察,由此,舞蹈也成为了美拍2018年重要的战略据点。在去年11月底举行的2018战略发布会上,美拍提出了以舞蹈为切入点的“引领潮流文化”战略目标,与多位艺人与达人一同开启了美拍舞蹈季。

“美拍大学”则成为了美拍平台和达人沟通的桥梁,它迅速吸引着舞蹈爱好者以美拍为聚集点,分享交流经验,相同的兴趣爱好拉近了达人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更容易成为亲近好友,共同在镜头前放松展示自我。

在潮流文化浪潮中,不难发现美拍正以更激进的姿态争做“领舞者”,引导着新一波潮流文化。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