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Coin中国回应敌敌畏洒向徐明星:投资人目的为勒索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3-31 13:21
3月31日消息,近日OKCoin发文回应有关《敌敌畏撒向徐明星》报道,称文中维权投资人杨勇为化名,乘坐高级无牌照特斯拉到达事发现场,且前往徐明星江苏老家,向其88岁的爷爷...

OKCoin中国回应敌敌畏洒向徐明星:投资人目的为勒索

3月31日消息,近日OKCoin发文回应有关《敌敌畏撒向徐明星》报道,称文中维权投资人杨勇为化名,乘坐高级无牌照特斯拉到达事发现场,且前往徐明星江苏老家,向其88岁的爷爷泼漆。

OKCoin中国回应敌敌畏洒向徐明星:投资人目的为勒索

图片来自《敌敌畏洒向徐明星》一文

《敌敌畏洒向徐明星》记述名为“杨勇”的OKcoin投资人,持敌敌畏到OKcoin公司维权。据文章所写,因为参与OKcoin和OKex的合约交易,杨勇共计遭遇超1100万元损失。

OKCoin中国称,该用户真实姓名叫杨超,并非文章所称杨勇。OKcoin称,此名投资人在3月28日赶往徐明星老家,向其88岁爷爷泼漆,同时强行抢走家中物品。在公安机关介入调查后,还将恐吓过程发布在微信群中炫耀。

在声明中,OKCoin指责所谓“维权”事件是一场以勒索为目的的聚众滋事,并有互联网水军参与的迹象。OKCoin中国称,如若自身正当的权益受到损害,将通过合法手段进行维权。

Okcoin近期遭遇的维权风波不断,其受质疑原因为旗下Okex推出的合约交易业务。该业务涉及杠杆交易、周月季度交割、保证金、强制平仓等规则,与今天市场上的期货业务及其相似。

据同步财经报道,本月中旬,8名投资人围堵Okcoin北京办公室,投诉称其在OKex购买的期货单在达到爆仓线时,未收到短信提醒,以致未能及时增加保证金造成爆仓;有投资人声称未参加交易的百万投资也被强制平仓。

在公开的期货市场里,高杠杆下爆仓实属正常。但有投资人质疑,OKex依靠机器人拉升或下砸K线,进行“定点爆仓”,存在官方干预,故而愤而维权。

在经侦部门及金融局介入,以及徐明星亲自接待维权投资人的消息传出后,上述人士平息了围堵活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