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否认涉足区块链 麻吉宝再度遭下线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8-03-29 15:19
据媒体报道,针对阿里推出“麻吉宝”涉足区块链和发币的报道,阿里方面回应称,麻吉宝只是测试后已经下线的淘宝任务分发产品,与区块链和发币没有关系。据悉,麻吉宝原是阿...

3月29日消息  据媒体报道,针对阿里推出“麻吉宝”涉足区块链和发币的报道,阿里方面回应称,麻吉宝只是测试后已经下线的淘宝任务分发产品,与区块链和发币没有关系。据悉,麻吉宝原是阿里妈妈推出的无线端推广营销工具,阿里妈妈方面称,目前这个测试产品已经下线,请大家等待正式版本上线。

据悉,2016年阿里曾发布通知,承接品牌营销使命的麻吉宝将在2016年12月30日下线。

Image title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