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一摇”春节红包从线上来到线下 微信支付公布新年线下全场景玩法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12 13:35

2月11日,微信公布2018年春节重磅红包福利:继“周末摇摇乐”之后,新春期间微信将带来一波长达7天、线下场景全覆盖的全民摇免单活动。用户不仅可以在线上和亲朋好友抢红包,线下也可以在各种消费场景获得微信新年红包。

周末免单不过瘾?春节7天免单不间断

即将开启的“新春摇摇乐”活动是1月上线的“周末摇摇乐”升级版,活动时间由周末扩展为新年7天每天都可以摇免单。

2月14-20日,用户在线下实体商户处使用微信支付满2元,即可参与“新春摇摇乐”活动。用户每天有3次摇奖机会,有机会获得免单奖励或微信支付到店红包,最高可达200元。免单奖励将会把当笔成功支付的金额直接返还至用户微信“零钱”账户。到店红包可下次在微信支付线下合作商户处使用,每人每天限用1个到店红包,到店红包有效期至2018年3月2日24:00前。

据悉,14日启动的“新春摇摇乐”还有每天不同的祝福彩蛋,“旺情”将成为情人节的惊喜关键词,祝愿用户来年免“单”。“微信一直在通过模式创新和领域拓展为用户带来更有趣的玩法,更新鲜的体验和更大的福利。我们希望摇一摇和红包的结合能为用户带去新年的祝福,开启来年的好运。”微信团队表示。

全行业参与红包狂欢 线下处处有福利

微信的新年红包新玩法不仅有“新春摇摇乐”,还结合春节购物和出行两大场景为用户推出了多重好运福利。

购物方面,微信携手100多家品牌,6万多家商户推出 “附近优惠”小程序码,用户扫码即可领取低至一折起的商家及品牌春节优惠券和立减券。出行方面则是联合全国22家机场、全国众多景区、酒店推出“幸福旅程”活动,用户在景区或者酒店内使用微信支付,既有机会获得各类立减、返现惊喜。

微信正逐渐将视线拓展至线下,通过立减金、到店红包、优惠码等形式为用户丰富线下消费体验,探索线下消费场景的创新。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节,微信联合了全行业商户,共同推出创新红包玩法,让用户不仅获得惊喜和实惠,也从各个方面体验到智慧生活带来的便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