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站疑似关停,网站无法打开App加载失败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2-02 14:38
2月2日早间,中国二次元弹幕视频网站Acfun(下称A站)突然发布微博称:我想再活五百年!

2月2日早间,中国二次元弹幕视频网站Acfun(下称A站)突然发布微博称:我想再活五百年!

经多方测试,A站的官网(www.acfun.cn)确实无法访问,app客户端也无法打开,显示空白。

据了解,A站的服务器由阿里云提供,并且在1月31日晚上12点就会到期,倘若未能续费,服务器将自动关闭。

A站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中国最早的弹幕视频网站和二次元社区,在发展之路上,A站走得一直不够顺畅。最近几年被后来者B站(哔哩哔哩)超越,并且差距越来越大。公开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10月,B站注册超过1.5亿,每天视频播放量超过1亿,原创投稿总数超过1000万。而A站2017年11 月的实际日活仅为160万。

此前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旗下云峰基金有意以10亿元人民币左右的估值,计划超过20%入股A站,加上此前同为阿里旗下的合一集团,阿里将以超过50%的股份控股A站。但直至今日,该笔融资依然没有敲定。A站某员工在微博表示,截止到1月31日,A站已经拖欠员工工资3个月,近200名员工2017年11月和12月的工资均被拖欠,10月的加班费也未发放,社保则由员工自己缴纳。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