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入驻荷兰鹿特丹 已“攻陷”第11个国家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1-10 15:30
摩拜单车近日宣布,正式在荷兰第二大城市鹿特丹推出广受欢迎的共享单车服务。荷兰也是继澳大利亚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十一个国家。

摩拜单车近日宣布,正式在荷兰第二大城市鹿特丹推出广受欢迎的共享单车服务。荷兰也是继澳大利亚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十一个国家。

10月 25日,摩拜单车开始在鹿特丹投入运营,试点投放150辆单车。随着成功完成试点阶段并从中获取经验教训,经与本地政府协商,逐步加大车辆投放。

摩拜入驻荷兰鹿特丹 已“攻陷”第11个国家

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冠军上塔尔布拉克女士参加摩拜在荷兰鹿特丹开城落地活动

世界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冠军尚塔尔·布拉克女士 (Chantal Blaak) 、摩拜单车代表、本地官员和合作伙伴等共同出席了今天在鹿特丹市举办的摩拜单车发布会。

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表示:“我们非常兴奋地让鹿特丹成为摩拜单车在荷兰的首个合作伙伴。他们因创业务实心态和通过可持续交通改善城市生活的奉献精神而被精心选作充满希望且高度契合的摩拜单车城市。我们一直与多个本地利益攸关方合作,包括鹿特丹市,确保鹿特丹人能够受益于我们高科技带来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摩拜单车荷兰负责人罗纳德·哈伯曼先生 (Ronald Haverman) 表示:“我们将与全部相关利益攸关方合作,以协作方式逐渐扩展鹿特丹服务。携手鹿特丹公司,我们将确保单车处于最佳状态并且最高效的管理。”

全球知名通信公司沃达丰(Vodafone)物联网负责人马塞尔·哈库尔先生 (Marcel Kool)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摩拜单车合作,它是有全方位物联网 (IoT) 使能单车解决方案的成功创新型公司。沃达丰物联网技术支持摩拜单车服务,以便于摩拜单车跟踪单车以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人性化的服务。”

数据显示,摩拜单车目前已经进入全球11个国家的超过180个城市,运营着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服务全球超2亿用户,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被美国权威媒体《财富》杂志评为“2017年改变世界的50家公司”之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