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奖」2017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活动启动业界

砍柴网 / 科技头条 / 2017-11-06 22:35
今天站在新时代门口,让我们一起发掘,2017最值得被铭记的企业、人物及产品。让我们继续用这个独特视角观察世界,为优秀的产品鼓掌,为创新者欢呼。

jietu

11月6日,砍柴网正式启动「火焰奖」2017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火焰奖」作为中国互联网科技行业的年度大奖,2017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由砍柴网、新智派主办,新华网、凤凰网、腾讯网、网易科技、新浪科技、人民网科技频道等近百家科技、财经媒体的大力支持。

「火焰奖」2017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由业内专家评审、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审定、互联网从业者直接参与投票。评选聚焦于互联网创新,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在互联网领域业绩卓著、成长力强劲、对行业具有深刻影响力乃至改变了商业格局的互联网产品、企业及创业者等。

新时代的浪潮之中,谁才是本年度最具创新的产品和企业,谁才是奔跑最快的黑马?

「火焰奖」赋能科技创新

不是每一个产品都能永远流行,不是每一个公司都能改变世界,但每一次创新、每一次勇敢尝试都值得被铭记。

2017年产业深化变革趋势愈发明显,新科技、新商业、新赋能的行业创新风起云涌。作为国内科技领域知名媒体平台,砍柴网时刻践行着「专业的精神剖析时代、探索科技与商业的逻辑与未来」的精神,去探索、鼓励、支持具有创新精神的个人、企业、产品的责任和使命。

以“创新·智造·变革”为主题的「火焰奖」2017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希望通过总结2017年中国互联网发展足迹与趋势,对标志性创新型产品进行梳理回顾,让万物互联焕发新生命,让科技与创造超越平凡。

年度创新榜单评选

由砍柴网、新智派主办,新华网、凤凰网、腾讯网、网易科技、新浪科技、人民网科技频道等近百家科技、财经媒体大力支持的「火焰奖」2017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于2017年11月正式启动。

「火焰奖」2017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由业内专家评审、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审定、互联网从业者直接参与投票的方式产生最终评选结果,并将于1月中旬揭晓榜单。「火焰奖」与创新者一起不忘初心,共同点燃产业创新升级、行业变革发展的光明未来。

「火焰奖」2017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活动将覆盖互联网多数领域,火焰奖共设置了创新奖、企业奖、服务奖、媒体奖等几大类,涵盖近20个细分奖项。包括创新产品奖、前沿科技创新奖、创客先锋奖、最佳创新产品、最佳媒体平台、互联网金融企业奖、最佳在线教育平台、最佳企业服务等多个奖项。最终评选结果依据用户评分、市场占有率、品牌关注度、用户数量四等因素综合考评选出2017中国最受大众欢迎、最具创新性的互联网产品。

今天站在新时代门口,让我们一起发掘,2017最值得被铭记的企业、人物及产品。让我们继续用这个独特视角观察世界,为优秀的产品鼓掌,为创新者欢呼。

评选1

诚邀广大互联网企业参与报名报名方式:

1.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报名:https://www.wenjuan.com/s/I7ZzUn/

2.填写资料后将表格发送至邮箱bd@ikanchai.com即可。

3.关注砍柴网(微信号:ikanchai)微信公众号报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