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iPhone X最脆弱的命门,果粉们用时需要当心手机

砍柴网 / 科技有意思 / 2017-11-10 09:03
时至今日,iPhoneX毫无疑问是苹果公司这些年以来外观变化最大的机型;同时,按照苹果公司快速增长的市值分析,iPhoneX也是一款极具推动作用的机型。

时至今日,iPhoneX毫无疑问是苹果公司这些年以来外观变化最大的机型;同时,按照苹果公司快速增长的市值分析,iPhoneX也是一款极具推动作用的机型。当然,由于有了上述两个方面因素加持,iPhoneX更是目前苹果众多手机中话题性延续时间最久的一个;所以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机火也如此:譬如,现在网友们热议的iPhoneX与黄牛、iPhoneX代表未来,意味着乔布斯时代结束、iPhoneX略丑的“刘海”等。

总之,无论从哪一个角度开始聊iPhoneX,大家都能简单说出些许关于它的内容。不过,说归说聊归聊,iPhoneX看起来略微丑点的“刘海”可谓是整个机身内宝贝,接下来我们就来探讨一下这块“刘海”到底有什么神通,足以让苹果公司舍弃人们思维模式里的常规设计。

众所周知,iPhoneX市场售价昂贵的原因在于携带有高端技术。而高端技术,就官方发布会上的阐述不难发现主要是集中在“刘海”处:像苹果公司引以为豪的原深感摄像头,借助原深感摄像头实现的Face ID功能、红外镜头等元器件。但是给予消费者完善体验的同时,这些高端技术和元器件某种程度上显得也很脆弱。

用网友们的话来表达,即是iPhoneX机身上的“命门”。为何?且听笔者说一一道来:第一,“刘海”部位因为细小元器件多,如果果粉用户不小心摔着,势必会促发他们损坏;第二,按照常规理解,损坏的话拿去修得了,可事实并不简单,据第三方质保服务商测试后称损坏后修复难度大。换言之,使用iPhoneX的果粉用户们切记需要小心谨慎,否则坏了不是花钱多少,而是中间过程较为麻烦。

除此之外,果粉用户们仍需和以往一样留意iPhoneX的屏幕。进一步来说,给手机带上外壳的良好习惯得继续保持下去;毕竟,iPhoneX的OLED屏幕在非人为操作情况下也是极其易碎。

再者,OLED屏幕果真损坏,更换的价格笔者觉得应该不会便宜。因为一款普通智能手机的屏幕碎裂,若想换原装屏就已经很贵了,甚至有些时候超出了手机本身的价格;何况售价高达九千多块的iPhoneX呢?

当然,以上意外都不会发生的前提下,iPhoneX说不定使用过程中会碰见烧屏现象。对此,目前无解。

整体而言,笔者认为iPhoneX不乏是一款好手机;但基于价格昂贵,提醒各位果粉用户还是爱护点使用。

【来源:科技有意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