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第三季度销量逆天!季度出货是小米整年目标 米粉表示已尽力手机

砍柴网 / 喻拓 / 2017-11-05 12:48
随着iPhoneX的发售,行业内的全面屏算是得以聚齐,虽然发布时间较早,但是今天正式开卖,国内不少全面屏新机都已经卖了一两个月了。

随着iPhone X的发售,行业内的全面屏算是得以聚齐,虽然发布时间较早,但是今天正式开卖,国内不少全面屏新机都已经卖了一两个月了。根据市场研究公司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为3.731亿台,同比增长2.7。

国内是手机出货大头,根据研究报告显示,国内华为、OPPO、小米均排在世界前五,但遗憾的是华为并未在第三季度超越苹果手机,第三季度苹果出货量4670万台,华为手机出货3910万台,相比之下差距还是挺大的。

虽然在国内卖的少,但三星手机依然是世界第一,共出货8330万台,是华为的两倍还要多,这数据简直恐怖,而且均为中高端手机产品。

得益于OPPO R11的OPPO出货量3070万台,比去年同期多卖了500万台,而增长最猛的依然是小米,出货2760万台,高于去年同期的1360万部,同比增长102.6%,增长速度相当的变态。

从目前全球出货数量来看,国内依然是出货量最大的地区,而接下来的全面屏大战也将会是国产手机的突破口,毕竟海外的大市场才是三星、苹果最大的出货口,小米在印度市场取得400万台的成绩就是最好的例子,三星虽然在国内卖的少,但8330万台的出货量确实恐怖,这可是小米全年的目标啊......

来源:喻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