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应用公司极智汇完成A轮融资互联网

/ / 2017-08-23 16:38

北京极智汇科技有限公司(Geewise)日前完成由思美复聚领投,天星资本(835095)跟投的A轮数千万融资。极智汇科技凭借积累的多源大数据,将领先的大规模并行计算、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应用进行结合,开发了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营销引擎Deep Marketing Engine(DME),致力于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数据资产,用人工智能加速营销效率提升与商业变革。

  极智汇新营销模式 实现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

随着移动互联网兴起,消费者决策过程中在线上线下场景频繁切换,产生的数据量也呈指数级增长,数据分析日趋复杂,消费者的人群画像也越加模糊,因此如何对数据进行深度学习与分析,如何精准的框定人群画像,成为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制定营销策略的核心痛点。

极智汇立足于全网级与企业级的数据基础,形成数据赋能的智能连接,帮助客户制定精准的营销方案。通过大数据和深度学习,极智汇分别通过用户洞察、圈定目标人群、自动化精准触达以及营销决策优化等产品,将帮助企业全面了解其用户和客户,建立基于数据驱动的营销策略和计划,持续与客户进行个性化互动,提升客户体验,最终达成商业目标。

  降低使用门槛,促进企业AI应用发展

极智汇的核心团队来自华为、Oracle以及BAT等公司,长期专注于企业营销服务领域的产品研发和运营。凭借领先的技术以及在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应用领域丰富的实战经验,将帮助企业更加精准的定位中国市场,实现其“AI+”战略落地。

极智汇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的不懈努力,引起了资本市场的关注。思美复聚创始合伙人周丽红表示:“思美复聚长期关注在人工智能方向的布局,极智汇在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探索,与我们的战略和业务产生了化学反应;其团队聚集了一批来自世界五百强的高管、专家,默默坚持多年的技术开发并最终取得优秀成果,让人印象深刻,因此我们最终达成了这次合作。自A轮投资完成以来,极智汇的快速发展也验证了当初判断的正确性。”

完成A轮融资的极智汇,在众多人工智能创业公司中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极智汇CTO刘国清表示,极智汇目前聚焦于新营销和新金融,一方面持续提升DME引擎的产品化程度,帮助客户实现“AI+产业”的战略落地,为客户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另一方面,极智汇将引入更多高端人才合伙创业,并加快市场开发,降低客户应用门槛,帮助更多客户和合作伙伴通过营销升级建立竞争优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