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尚略受邀出席亿邦社交电商峰会互联网

/ / 2017-08-16 16:44

即将启动的亿邦社交电商峰会上,社交电商领导品牌云集微店的CEO肖尚略将受邀出席,并带来题为《个体商业力量爆发 “共享云”推动新电商崛起》的主题演讲。

2017年8月18日,由亿邦动力网主办、青岛市网商协会协办的亿邦社交电商峰会将在青岛海尔全球创新模式研究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巅峰级行业盛会,亿邦社交电商峰会旨在邀请社交电商行业各个环节中的重量级嘉宾,一起寻找社交电商崛起的力量。届时,海尔电商总裁宋宝爱;咕咚创始人申波;闲鱼创始人谌伟业以及云集微店CEO肖尚略等将亮相活动现场,共同就社交电商在发展过程中的创新以及未来可能爆发的巨大力量做深入的探讨。

近几年来,电商市场在不断转型、调整、创新中寻找着新的生存和发展空间。其中,以云集微店等为代表的社交电商成为后期之秀。与传统的电商不同,社交电商更重视用户、内容,在商品推广、消费者体验升级、创造九爷机会等方面都展现出了巨大的强力。

以社交电商领导品牌云集微店为例,云集微店通过社交平台的口碑效应和消费精准度实现产品的快速辐射。短短两年的发展时间,云集微店实现了月销售额从8万到7亿的巨变。尤其是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6、7、8月份,云集微店接连创造出日销售额过亿、两小时卖出54吨新奇士夏橙、一天牛排销量超1100万等让业界惊艳的销售成绩。这一切,来自于于众包消费品的推广商业模式的成功落地。

肖尚略在2015年创建了云集微店,对于肖尚略个人而言,创建一家来自于社会,让个人的商业力量也能得以发挥,是他对未来商品模式的商业思考实践。在这一过程中,肖尚略曾经提出:社交电商的终极意义是让商业末端力所能及,这或许将成为全行业寻找终局的关键性因素。

据了解,云集微店的CEO肖尚略将在此次峰会上分享个体存在的商业力量,以及云集微店如何通过共享云系统共享个人店主在细分领域的知识和兴趣爱好;如何通过IT技术信息集成,实现大数据积累,从而将优质商品提供给个人创业者。来自智慧巅峰的精彩分享,聚焦行业首脑的实力演说,究竟亿邦社交电商峰会将产生哪些智慧的碰撞?让我们拭目以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