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苏宁索尼感情升级 联合开设100家微单全画幅体验店互联网

/ / 2017-08-11 18:05

8月11日,苏宁易购与索尼联合举办“微摄力”南京站体验活动,现场聚集了来自全国的300多名微单爱好者,索尼微单中国高端布局战略正式发布,将在全国100家苏宁易购门店内,开设索尼全画幅微单相机体验店。

(图:苏宁&索尼100家全画幅体验店启动)

据悉,本次“微摄力”体验活动设置了索尼高端微单机型体验试用、摄影名家讲座、拍摄心得分享、模特试拍、影友派对等精彩环节,吸引了全国的微单摄影发烧友参与关注。

在活动现场,苏宁与索尼双方宣布将在全国开设100家苏宁易购索尼微单全画幅体验店,今后全国各大城市的微单发烧友可更加便捷的体验高端索尼微单,配以苏宁摄影课堂的独家服务,将为微单用户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苏宁易购数码公司照摄经营中心总经理岳盛表示:“长期以来,苏宁与索尼在照摄产品上进行双线深度合作,致力于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专业的增值服务。本次818期间,索尼中国决定在苏宁渠道打造首批100家全画幅体验店,象征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进入深水区。”索尼中国数码市场部经理佐仓德彦指出:“本次联合苏宁在全国开设100家全画幅产品体验店,索尼将为大家展示最好全画幅产品,并且配备最优秀、最专业的讲解员,为消费者带来最好体验。”

(图:苏宁&索尼微摄力活动现场)

随着“粉丝经济”的兴起,索尼品牌的粉丝在苏宁门店享受到了最专业的服务和体验,苏宁通过全国4000家线下门店,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体验服务。

其中,摄影课堂作为苏宁在数码相机产品上打造的独家服务,为消费者免费提供相关培训,包括相机功能介绍、器材体验、摄影外拍等,带来购机、学习、体验、提升一站式服务。

此次818期间,苏宁与索尼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在全国100家苏宁门店建立索尼微单全画幅体验专区,在搭建摄影课堂的基础上,体验服务进一步升级,让更多摄影发烧友参与到818发烧购物节的狂欢盛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