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自带机票?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派福利互联网

/ / 2017-08-21 14:03

距性能、颜值兼具的360手机N5s发布不足3个月时间,360手机又有新动作。8月21日,360手机在其官微发出新品邀请函,宣布将于8月31日发布新品。而发布会的主角,从官方微博内容可知名为“360手机vizza”,或将是一个全新的产品,带用户领略“非同凡想”的风景,一起“make different”。

图片1.jpg

新机的邀请函文艺又有亮点。此次邀请函创意源自“签证”,邀请函正面是不同国家的“签证”界面,背面则是对应国家最闻名遐迩的名胜风景照片。如果不告诉你这是一封邀请函,你可能会以为这是一套世界美景的明信片。

图片2.jpg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邀请函放出了包括德国康斯坦茨、日本镰仓、摩洛哥蓝色小镇、美国苹果公司新总部等世界著名景点,而这些景点更指向了本次发布会的福利:360手机将在发布会当天现场抽取一名幸运儿,获得由360手机联合京东旅行提供的国际往返机票,以及最高5天4晚的酒店住宿的旅游大奖。早前360手机与京东旅行曾在微博互动,暗示双方将有新的合作展开,现在答案终于揭晓,跨界福利派发引来众多网友点赞。

图片3.jpg

邀请函以“Make different”的发布会主题,或暗示着新品将会给人带来别致的体验。从邀请函的内容猜测,除了将发布“用同样的材料,打造最与众不同却震撼人心的体验”的360手机vizza之外,一同亮相的还有360手机系统的新版本。不久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其微博透露,下一款新品不仅将搭配4GB大内存,还研发了独特实用的功能。如此一来,或许这些新功能将在360手机vizza上首次出现。

图片4.jpg

给手机带来革新功能一直是360手机的特色,如此前发布的Infinity、FastZone、Transform三大特色功能就给不少用户带来了流畅新奇的用机体验,想必此次360 OS 3.0的表现也会更加不错。发布会临近,此次不仅有360手机vizza新品,还有出国游大奖,后续是否还有惊喜等待揭晓?不妨拭目以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