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将全面涨价?看来这配置是稳了互联网

/ / 2017-08-23 10:27

距离823魅蓝新品发布会已经不到24小时了,关于魅蓝Note6的各种猜测无非就是围绕售价、配置、外观等等。然而就在刚刚魅族又再次放出一张发布会海报,凑上之前的这次魅蓝Note6相比在价格和配置方面是稳了。

1.jpg

售价上调,或将再无999

从这次放出的宣传海报上的:“贵一点,但好不止一点”,可以明确的知道,这次魅蓝Note6的整体售价看来像之前有大神预测的那样,肯定是要提高了。原来999起步的魅蓝Note系列可能一去不复返。其实手机价格上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手机厂商一方面要面临原材料上涨的压力,更重要的是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完全度过了依靠低毛利抢占市场的时期。各家厂商必须逐步改变自己的竞争策略,不仅要保证较高的性价比,更重要是怎样冲击更高的价格段,一此来优化自己的产品线。所以这次魅蓝Note的定价上调也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2.jpg

价格虽涨,配置必然提升

“贵一点,但好不止一点”这句话仅是说价格那仅仅是前半句,而后半句包含的信息更多。在小语看来,这次的魅蓝Note6首先在屏幕上,5.5英寸是必然跑不了的,必然怎么能对得起那个超大的发布会邀请函。其次根据之前小青龙MV中的彩蛋曝出的关于魅蓝Note6关于拍照方面的信息,双摄应该也是肯定的了。而最后在处理器的选择上,根据现在所曝出的信息来看,联发科P25的可能性最大。

3.jpg

这样一来魅蓝无论在配置上还是在价格上,在今年的线千元机市场上都将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