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优拜骑车节 骑行让生活更美好互联网

/ / 2017-08-16 16:22

8月17日,优拜单车(U-bicycle)骑车节再次来袭,立秋时分正是骑单车好时节,优拜单车每个月推出绿色骑车节,让小绿车成为公共交通之外的一种重要补充,已经成为众多发烧友和粉丝的一个固定重要节日。

每个月的骑车节活动,也吸引了大量的商家寻求与优拜单车携手合作推广,在骑行中获得推荐消费,优拜单车从解决城市最后几公里的出行到解决以公司或家为半径的几公里范围内的骑行加消费。目前已经与新美大、百事可乐、汤臣倍健、茂业新天地、票牛、iGola骑鹅旅行等众多优质商家展开了线上线下的全方位合作,拉动了日活用户的增长和日订单的激增,尤其在一二线城市的渗透率进一步提升,与优拜单车“探索城市优生活”的场景化理念相契合。

目前,优拜小绿车以骑行体验轻快、好口碑被广大的消费者所喜爱,为一二三线城市居民出行提供了健康绿色的出行方式,并且在减少碳排放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一方面,减少了最后几公里私家车的出行;另一方面,在优拜单车进驻的17城里,许多摩的从业者,转型为单车的运维者,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也为促进流动人员的稳定再就业做出了贡献。

据接近优拜单车知情人士透露,在8月末,优拜单车也将会推出重磅免押的一系列活动,让共享单车免押时代尽快来临。

优拜单车(U-bicycle),一个城市共享单车使用平台,旨在解决城市短途出行问题,为人们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优拜单车全部由经典品牌永久自行车负责生产制造,目前推出的产品有哈雷(Halley)、火星(Mars)、 探索者(Seeker),已开通东莞、佛山、惠州、珠海、广州、深圳、汕头、无锡、南昌、中山、长沙、宁波、上海、厦门、杭州、北京、潍坊17城。2016年9月,"优拜单车"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永久,初心资本、点亮基金和火橙加速器跟投;11月份获得了1.5亿A轮融资,由一村资本领投,黑洞投资、永久、点亮基金和火橙创业加速器跟投;2016年12月13日,优拜单车获1亿元 A+轮融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