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不再只是通讯工具,看三星S8多元化的场景布局手机

砍柴网 / Aimier / 2017-07-06 23:37
手机从诞生以来,就承担了远程通讯的使命,几十年的发展,手机的外观不断升级,形态不断变化,功能不断增多,应用场景也在不断丰富,早已不是一个简单的通讯工具了。

手机从诞生以来,就承担了远程通讯的使命,几十年的发展,手机的外观不断升级,形态不断变化,功能不断增多,应用场景也在不断丰富,早已不是一个简单的通讯工具了。而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三星S8可以说是这种多元化场景布局的代表。从通讯到娱乐、从娱乐到办公,无所不能,甚至还把智能手机带到了水下。

众所周知,进水是智能手机的最大杀手,相信几乎所有人都有过因为手机进水导致损坏的情况。三星从上代旗舰手机Galaxy S7开始,就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这是国际防护等级最高标准。三星Galaxy S8也不例外,IP68的防护级别可以让它被放置在1.5米的水深下浸泡长达30分钟而安然无恙。

不仅如此,这还意味着,曾经那些你想都不敢想象的使用场景,将会变成现实。无论是游泳、冲浪,还是潜水,你都可以带着三星Galaxy S8一起,拍摄那些此前从未被你的相机、手机所记录下来的精彩画面。

很多人都在说,现在的智能手机早已性能过剩。那么接下来我们应该问的是,这些过剩的性能可以用来做些什么?三星Galaxy S8已经给出了答案。

与三星Galaxy S8一同上市的,还有三星DeX智能手机扩展坞。简单来讲,三星DeX扩展坞是一个可以把手机变成电脑的工具。它外观小巧,轻巧便携,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仅提供了两个连接键盘鼠标的USB接口,还拥有连接网线的LAN口和显示输出的HDMI接口。骁龙835处理器,6GB内存和128GB存储的配置,应付邮件、文档、网页等日常办公场景完全不在话下,你只需要一台显示器和一套键盘鼠标,三星Galaxy S8就能够成为你的另外一台PC主机!

当你完成了一天的工作,三星Galaxy S8还可以摇身一变,成为你的娱乐伴侣。虽然说影音游戏是所有手机的必备属性,但从来没有这样一款产品,能够让你玩儿得这么畅快!独一无二的双曲面全视屏,让三星Galaxy S8的屏占比高达83%,这种感觉,就像是拿着一块没有边框的屏幕,欣赏电影就再合适不过了。随机附送的高品质AKG耳机,采用动态双扬声器设计,加上来自哈曼旗下的AKG专业调音,让声音也活跃起来。

如果这还不够,那你肯定还听说过三星Galaxy S8的“神技”。时下最火热的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在三星Galaxy S8独特的18.5:9屏幕中,能够显示更多的游戏画面,让你的英雄获得比对手更宽阔的视野,五杀超神更加容易。单凭这一点,就足够让人兴奋了吧!

其实,无论是水下场景、办公场景还是娱乐场景,都是手机在通讯功能的基础之上,能够发挥作用的地方。同时通过三星Phone+战略与手机协同联动,为智能手机多元化场景布局,让手机不再只是简单的通讯工具,而是可以成为全方位、立体化、全能型的智能硬件,我们曾在科幻电影中的想象也不过如此。朝着三星Galaxy S8引领的多元化场景布局发展,过不了多久,这些想象都能全部实现。

【来源:Aimie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