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启中国智能手机和用户体验新纪元手机

砍柴网 / 柏铭007 / 2017-05-27 12:16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高东真亲自上台演讲,透露出对三星新一代旗舰手机的重视和自信, “三星S8 将开启智能手机和用户体验的新纪元。”

本月初,三星Galaxy S8|S8+的发布会在位于北京市郊的古北水镇举行,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高东真亲自上台演讲,透露出对三星新一代旗舰手机的重视和自信, “三星S8 将开启智能手机和用户体验的新纪元。”

对中国市场,三星更是寄予厚望,并努力实现本土化,在过去数年高东真来中国超过了60次,他热爱中国传统文化,本土化成为中国三星今年工作的重点。高东真表示他访问过百度、阿里巴巴以及腾讯等中国企业,最大的感受就是他们有很强的开放性和创新理念,中国的公司有非常多的全球性人才,有着非常全球化的创新理念,这些推动了中国很多企业的创新。并表示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都应该学习全球化的创新,这样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三星一直努力做中国人喜欢的企业

今年是三星进入中国市场的第25年,回顾三星电子的历史可以看到,中韩建交以后,三星便进军中国市场,如今三星已经是在华投资规模最大的全球企业,并早已在中国国内构建了从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业体系,在中国创造了数万个就业岗位,与中国市场紧密结合在一起。

在北京、天津、广州、上海、南京都建立了十几个研究所,还有四千余名的研发人员,并且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自主开发了很多的产品。比如在智能手机方面三星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了C系列产品,根据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开发相关的功能和应用,已经取得了小小的成绩,未来在这方面还会继续加强。

三星还在积极参与中国的公益活动,在过去十多年每年在中国投入以亿元计算的资金参与中国的“希望工程”等公益活动,建立了大量的希望小学,三星希望通过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回馈中国用户的支持,融入中国社会。

三星有能力做中国人喜欢的产品

三星是全球第一大手机品牌和第一大电视品牌,位居全球电视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已有数十年,夺得全球第一大手机品牌的位置也有七个年头了,在洗衣机、冰箱等行业也有进入并成为行业的知名品牌,据福布斯最新发布的2017年品牌价值排名三星位居全球第十,品牌影响力之强大毋庸置疑。

强大的品牌来自于三星所拥有的强大产业链,在存储芯片、面板、芯片制造、芯片设计等方面居于全球领导地位,成就它球第一大电视品牌地位的是它位居全球液晶面板前三,在中小尺寸OLED面板占有超过九成的市场份额并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双曲面屏OLED面板手机正是这几年引领市场发展的创新之一,正是在产业链和产品上所拥有的强大实力成就了它今天的地位。

在中国手机市场,产品的消费升级已成趋势,各大手机制造商纷纷扩大中高端产品供给,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而与此同时,火爆了数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正进入一个创新的瓶颈期,手机厂商们在手机硬件层面的革新遭遇了天花板。在此背景下,三星在产业链所拥有的优势其表现就备受期待。

Galaxy S8|S8+正是一款拥有诸多前沿科技的产品。其全视曲面屏以83%的屏幕占比,成为喜爱移动娱乐年轻人所热捧的娱乐神器,特别是该屏幕不但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大屏带来了视觉震撼,也能让用户感受到S8舒适的握持感。除此之外,三星此前的产品,比如S7中所拥有的那些非常有意义的创新功能,也全部搭载在Galaxy S8上。

三星开启中国智能手机和用户体验新纪元

三星Galaxy S8|S8+是一部写满诚意的创新之作,引领的是未来手机的发展方向,这款手机证明了三星在创新方面的实力,具备多项颠覆性科技,提供了个性化定制服务,大幅度提升了用户体验,获得市场极大期待。三星对外宣布Galaxy S8|S8+发售以来,不到一个月全球实际销量已经突破500万部。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元素在Galaxy S8|S8+中也得到特别体现。比如三星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了专属管家服务,包括屏幕更换、电池性能检测及优化、售后咨询以及优惠维修等,三星建立了无忧安享、专属尊享、贴心专享的服务体系,用来解决一系列消费者所关心的问题。这是三星产品中国化的再一次升级。

在经历了市场低谷之后,三星S8还能否成为手机行业的创新典范?三星的在中国不遗余力的本土化,能否巩固和升级三星在中国的领先优势?这些都值得期待。“我们将以创新形成突破,提振中国市场,以优异的产品赢得中国用户的喜爱。”高东真强调说。

当然这种创新不仅局限于手机产品,目前联动的产品可能只是局限在三星电子产品,未来推出新产品时可能就会扩展到更多的产品上,这样创新的方向应该是扩大到我们整个家电生态圈,开放性会越来越强。

【来源:柏铭007】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