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三星Note 7即将重新上市,翻新价格暴跌一半手机

砍柴网 / 俊世太保 / 2017-05-20 14:13
昨天晚上,三星S8国行版正式发布,这款产品被认为是三星重振中国市场的新作。但其实,除了三星S8之外,三星还即将推出一款老旗舰的翻新版,没错,就是三星最短命旗舰Note7...

昨天晚上,三星S8国行版正式发布,这款产品被认为是三星重振中国市场的新作。但其实,除了三星S8之外,三星还即将推出一款老旗舰的翻新版,没错,就是三星最短命旗舰Note7。

据外媒报道,三星可能会将它召回翻新后的Galaxy Note 7改名为Galaxy Note FE,然后再重新出售。其中FE是Fandom Edition的缩写,意思是“粉丝版”。

之前官翻版三星Note 7打算命名为Galaxy Note 7R,因为它是经过官方翻新过的Galaxy Note 7。不过这样的命名方式只会让消费者想起Note 7爆炸的黑历史,而“粉丝版”就相对舒服很多,证明这是一款针对喜爱Note 7卓越设计的人群所推出的产品。

据说官翻版三星Note 7的型号为SM-N935F,出于安全考虑,这款产品将电池容量缩减,具体为3200mAh,比原版的3500mAh少了300mAh。

今年3月,三星发表声明称,将会“以对环境友好的方式”循环利用被召回的Galaxy Note 7。它还提到了将这款手机变成“翻新机或租赁机”。

韩国新闻媒体还指出,6月底韩国将开售三星Note FE,具体售价方面或以425美元(约合2,920RMB)出售。三星将会向运营商提供大约30万台Note FE出售,这样的价格对于很多想换一部高端旗舰,却不想花费太多的消费者来说确实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但值得注意的是销售将局限在韩国,并不打算在其他国家市场上出售。

【来源:俊世太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