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生活河北保定博野旗舰店隆重开业互联网

/ / 2017-01-04 16:52

兄弟生活,捷报频传,继元旦当天深圳沙井东塘旗舰店的开业,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兄弟便利店在2017年第三天也迎来了开张大吉,将会为博野县带来互联网+分享经济理念,促进当地实体店铺的发展,让老百姓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OMI6K~{W@SH(34E%A)IVVEK.png

兄弟便利店秉承“用心守候,便利相伴”的服务理念,以“互联网+实体店”线上线下相结合,致力于打造基于地理位置的社区生活服务圈,为消费者提供实惠优质的商品和便捷高效的服务。兄弟生活凭借着全新的经营模式和开店优惠政策,正在加快发展步伐,2017年全面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

TO1%DW{4Q}D1N4`3S5~Q9CY.png

与其他便利店不同的是,消费者下载兄弟生活APP即可获得100元,立马可用于消费,每次购物均享受百分之40的消费优惠补贴。兄弟生活通过互联网+分享经济模式,让消费者在注册、消费、邀请中享受分享经济的红利,同时为商家提供互联网+实体经济解决方案,消费有补贴政策促使客户持续消费,大幅提高商家营业额。

F{{W8RD4~4BKK74`2ZPH%$S.png

兄弟生活APP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短短两个月时间,创造了同城生活服务类手机应用发展的“深圳速度”,日均交易量逾1500万元。作为一匹驰骋于分享经济时代的黑马,兄弟生活的迅猛崛起,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与商家的青睐。

兄弟生活隶属深圳市兄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连接消费者与商家的社区生活服务app,涵盖购物、美食、酒店、美容、娱乐、旅游,家居建材,手机通讯等核心板块,致力于为全国商家提供互联网+实体经济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消费服务,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实体,实体+互联网的O2O同城生活服务平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