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行业桂冠 揭晓2016千丁八大关键词互联网

/ / 2016-12-30 17:10

又到一年岁末时,2016年的O2O行业可谓是风雨变幻,面对各种新技术新思维的不断涌现,大浪淘沙之下也涌现出了一批砥砺前行的生力军,而千丁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社区服务的领先品牌,千丁不断发力健康生态和“智慧社区”模式,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傲人的成绩,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考。

【爱心公益】义卖玛卡现双赢 社区合力帮扶彝民

3月为了帮扶四川格萨拉彝族乡大量滞销的玛卡,国内领先的“一站式社区服务平台”千丁在迅速伸出援手,在其运营社区内发起了一次专场玛卡义卖活动,所有爱心款项千丁在收到后都将统一转给格萨拉村民。千丁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有温度有深度的活动,不但是一款实用的APP,千丁已经深度嵌入到了社区服务、公益事业之中。

【智能安全】千丁亮相上海安博会 荣获十大创新产品奖

5月18日,以“融合互联网,共筑大安防“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已正式在世博展馆拉开帷幕,千丁互联H4-b展位首次精彩亮相,开门神器和社区运营神器大放异彩,并在“十佳创新产品”评选活动中,千丁以“智能楼寓可视对讲系统”大获殊荣,打造了千丁社区安防服务的价值体现。

互动创新以爱之名情意浓 千丁星球直击心灵的感动

从8月开始,千丁在成都、重庆、厦门等全国多地域开展“千丁星球”系列活动,通过“情感”营销的价值观认同,辅以运动会、中秋联谊会、后备箱集市等结合各地方特色的创新活动,不仅让用户在娱乐互动中感受千丁社区的特色。也让在国内社区O2O领域处于领先优势的千丁,再一次给社区服务行业的品牌营销带来了一股不一样的“清流”。

【玩转社红】社区红人就是你 “千丁十八班” 玩出新花样

9月19日,千丁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西安等近30个城市震撼启动“千丁十八班”线上线下社区网红评选大赛。寻找深藏在社区内才艺优秀的达人,千丁旨在打造“智慧社区”推行管家服务,让用户从单纯的使用者逐渐转变成品牌的“死忠粉”。目前首批10位“社区网红”已经诞生,千丁与用户携手参与创造智慧社区和完美生活的创造。

【创新揽才】带着offer去旅行 千丁打造专属大学生毕业之旅

10月17日,面向全国高校的千丁2017届校园招聘正式拉开帷幕。以“发现之旅—带着offer去旅行“为主题,打造专属大学生的毕业之旅,发掘校园中闪耀的人才之星。千丁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加与在校大学生互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有趣又有挑战性的工作,吸引发展校园精英成为未来商业领袖。

【数据之星】4亿平米骄人战绩 易观大数据之星成新宠

10月27日,在素有“数据奥斯卡”之称的易观A10数据创新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典礼上,千丁荣获了“易观之星”的殊荣,不仅是本次评选唯一入围的社区O2O品牌,刚刚创下了签约面积超过4亿平米这样的骄人战绩,更重要的是凭借着深耕大数据和云服务市场,千丁“业主+物业+商户”的健康生态正在逐步构建完善,让数据成为自身发展的能源动力,在变与不变的铁律中不断突破进取。

【开放共享荣膺优秀组织奖 千丁广展会首秀大放异彩

11月29日-30日,中国首届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在博览会上,千丁联合龙湖物业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行业首秀,在众多参展商中,千丁以黑马的姿态荣获本届博览会“优秀组织奖”荣誉,成为当晚闪耀全场的焦点,演绎了首秀传奇。

幸福社区】把年味儿带回社区,千丁的社区新商业探索

12月16日-18日期间,千丁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西安等多个城市同步展开“千丁年货节”,将过年需要采购的产品直接送到了全国用户的家门口。不仅为商家提供贴合每个区域用户的核心需求,更将阔别许久的“市集”以喜气洋洋、韵味十足的形式呈现给都市社区用户,促进社区价值回归,千丁为宜居社区不断探索。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中,千丁在互联网时代让物业这个传统行业缓发了心声,从品牌建设、营销推广、生态模式、公益责任等多角度发力,一个个给力奖项就是对千丁成绩的最好证明,我们期待2017年,锐意进取的千丁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