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练爱”到“恋爱”,试爱机器人让你告别单身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12-24 19:02

 在男女比例失调日益增大、女性社会地位日益增高、经济和物质水平逐渐增多的今天,谈一场有质量的恋爱,找一个可靠的终身伴侣,成了很多人心中简单而又奢侈的梦想,可这个梦想为何这么难实现呢?一场场见面之后,收获的却总是失望?明明喜欢一个人,却迟迟不敢对他表白,该如何跨出这一步呢?

    你有没有想过:恋爱恋爱,不“练”怎么爱?就像婚姻需要经营一样,恋爱也是需要练习的。

1

    近日,百合网和图灵机器人联合推出了一款高智能的“试爱机器人”,通过深度模拟恋爱场景,可成功帮助单身人士提供主动试爱、大胆向另一半表白的机会,从而提高表白成功率。

    据了解,这款试爱机器人搭载了图灵机器人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在仿生机器人硬件的基础上,融合了智能语音交互、语义理解,以及图像视觉识别等多项领先科技,在恋爱场景中,更会根据用户的语言进行很好的反馈。

    “试爱机器人”的出现,对于那些“恋爱困难户”们来说,如同多了一位恋爱“导师”,终于有人愿意手把手地来教他们怎么正儿八经地谈一场恋爱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