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样抢QQ X LUHAN联名公仔,几率成倍增长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12-24 18:53

“年轻人”一直是各大品牌竭力讨好的对象,因为当代消费者的中坚力量已从80后转变为90后,甚至是00后。他们更重视个人情感与体验,娱乐至上、爱新鲜和个性化是他们的标签。在各大品牌都在探索如何与年轻人共鸣的时候, QQ似乎在年轻化的市场中表现得十分活跃,不仅在近期全球限量首发QQ X LUHAN联名公仔,还推出了联合各大品牌的“X计划”。

\

  QQ X LUHAN联名公仔燃了年轻人

  12月23日,QQ又一次让年轻人疯狂了,国民话题#鹿晗愿望季#搭上QQ,全球限量首发QQ X LUHAN联名公仔!据了解,该活动将为粉丝免费送出777个限量公仔,粉丝只要在手机QQ上集齐公仔碎片,就能获得免费抽取公仔和优惠券的机会。收到联名公仔后,粉丝还可以扫描随卡附赠的卡片进行AR互动。

\" style=

  活动还没有开始,就有超过30万鹿饭提前预约,并在各大社交平台留言盖楼希望能够顺利抢到公仔。首发活动开始仅1小时,就有超过百万的公仔碎片被鹿饭们领取。

\" style=

  QQ提出“X计划”,打造跨界生态新模式

  在这场让年轻人血脉喷张的合作中,QQ正式提出了“X计划”。QQ“X计划”的发起初衷,就是希望能和广大的年轻人以及各个品牌一起,在明星、影视、合作、综艺等方面一起生态跨界,去做更潮更酷的事情。就像年轻人对新鲜的感知一样,QQ“X计划”中的“X”在代表了跨界、联合带来的乘积效应之余,更代表着无限的可能。

  QQ X LUHAN联名公仔是QQ“X计划”正式提出的第一站,也是其第一次和明星合作。相信未来QQ将会与更多领域合作,共同探索出更多有趣的玩法。而QQ“X计划”的提出,实则是QQ在跨界营销领域进一步进行深度探索的信号。

  QQ“X计划”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QQ已经拥有了很多“X”的经典案例,覆盖了国内及国际知名电影、品牌IP,以及二次元等年轻人关注的领域。

  主题形象店:QQ X KFC

  4月4日, QQ与国际连锁快餐企业肯德基正式进行品牌跨界营销活动,在肯德基全国同步推出500多万份“QQ伴伴套餐”,并推出第一家QQfamily主题形象店。

\

  大电影植入:QQ X 独立日

  6月24日,《独立日·卷土重来》登陆中国大陆院线,QQ首次全球植入,与《独立日2》电影剧情结合,这是中国互联网品牌首次植入好莱坞大片。既是与二十世纪福斯的进一步合作,更是娱乐社交的最强合作。

\

  二次元盛典:QQJOY

  8月27日,第一届QQJOY(企鹅动漫游戏嘉年华)在海南成功举办,作为腾讯的全新综合嘉年华品牌,QQJOY涵盖了游戏、动漫、文学、影视、同人等泛娱乐元素,整合QGC电竞赛事、ACG展会和各类表演,打造业内“泛娱乐第一展”。

\" style=

  玩具形象授权:QQ X 美泰

  10月19日,腾讯QQ与全球最大的玩具公司美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推出基于QQfamily IP的玩具,同时美泰旗下的经典IP,芭比® 、托马斯&朋友®等也将进入QQ娱乐社交体系。未来,双方也将在QQfamily的IP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度的合作。

\" style=

  联手创意赛事:QQ X One Show

  11月4日, QQ作为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参与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并推出QQ lab(QQ创新实验室)。大赛中涌现出众多关于QQ的优秀创意,充分体现了QQ在年轻人心中的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形象。

\" style=

  潮牌限量礼盒:QQ X 卡西欧

  QQ与卡西欧在潮流产品、IP形象、品牌营销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首批QQ与卡西欧旗下潮牌手表G-SHOCK合作推出的“腾讯QQ18周年限量礼盒”于12月2日对外发售。

\" style=

  社交和趣味贴合年轻人,“X计划”为品牌赋能年轻

  QQ是中国最大的年轻人社交平台,拥有5亿多90后用户, 他们是各大品牌跨界过程中的主力军,并具备非常有特点的消费观:注重分享、渴望深度参与,并愿意付费。而QQ将成熟的社交基因逐步扩散到更多的领域,能够让年轻人的观点在交流中具备更多附属价值。

  另一方面,QQ也在移动支付、直播、物联等不同的细分场景下积极布局,让产品贴合年轻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而让品牌能够和年轻人做朋友。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市场部总经理李丹曾表示:“QQ将为品牌提供娱乐社交、二次元、大数据挖掘和黑科技四大赋能年轻的利器。”

  由此看来,QQ“X计划”不仅有实力让更多的年轻人和品牌建立联系,更有成熟的机制能够和品牌一起去创造年轻人的流行文化,真正“搞定”年轻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