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下一个千亿在这里:智慧城市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12-28 12:37
2016年,除了人们熟知的家电业务板块以外,海信众多高科技板块逐渐浮出水面,城市智能交通市场占有率连续七年居国内市场第一位,宽带接入网光模块市场占有率连续五年居全球...

砍柴网讯(贵阳)在中国的100多个城市,每天忙碌在上班下班路上的人们,可能并不会意识到自己出行的背后,在被海信智能交通系统“无形”指挥和引导着:它可能智能调度着公交车、计算着快速公交(BRT)的速度、依据车流量控制着路口红绿灯的转换、对突发拥堵进行超前检测。

12月28日,海信在贵阳举办智慧城市战略落地发布会,依靠扎实的技术与业务积累,海信宣布正式进军智慧城市领域,将以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为基础,在智能交通、平安城市、应急联动、智慧楼宇、智慧医疗等领域打造开放共享的智慧城市生态环境。从家庭到社区,再到智慧城市,海信的产业架构由点到面,逐渐呈现合围路径。以通讯产品和家庭智能终端为入口,海信将以技术联通社区,服务于整个智慧城市。

hx1

2016年,除了人们熟知的家电业务板块以外,海信众多高科技板块逐渐浮出水面,城市智能交通市场占有率连续七年居国内市场第一位,宽带接入网光模块市场占有率连续五年居全球市场第一,商业POS机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一年居中国第一……凭借技术优势,海信在产业结构合理化基础上,逐步实现了产业结构高级化。以海信公布的产业合围路径及目前智能交通、光通信、医疗电子等产业的未来前景和海信目前的市场表现计算,海信开猎智慧城市后,或将再造一个千亿级企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