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公司 “囧”老板徐峥垂涎的苏宁食堂大揭秘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12-23 20:10
俗话说,要想留住员工的心,首先得留住员工的胃。诚意满满的苏宁易购食堂,想必打动了许多苏宁员工及读者的心。更为贴心的是,苏宁员工每天都有餐补,如此一来,在食堂就餐...

12月17日晚,由苏宁易购独家冠名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二期与观众见面,节目以“大锅饭”为主题,节目中“囧”老板徐峥带领囧餐厅成员深入高校,尝遍各色校园美食,令观众大咽口水。

节目播出后,作为节目独家冠名商的苏宁易购,也通过“银河系萌主”的账号,曝光了其位于南京苏宁总部的员工餐厅美食。照片一经发布,反响强烈,网友纷纷评论,询问苏宁爸爸还招不招人。“囧”老板徐峥更是在深夜放毒,进行了转发。

连徐峥都垂涎的苏宁易购食堂,到底什么样?记者带来独家揭秘,让各位读者随意感受一下,什么是别人家的公司食堂!

一、高大上的餐厅氛围

高大上的苏宁餐厅

高大上的苏宁餐厅

走进位于苏宁易购总部二期的员工食堂,记者第一感受就是高大上。干净整洁的地板,简约的实木桌椅,宽敞明亮的就餐环境,加上遍布餐厅各个角落的绿色植物,为员工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就餐氛围。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餐厅只是苏宁易购总部食堂的其中之一,楼下及总部一期还有好几个不同主题的特色餐厅,中餐西餐、自选小炒清真等菜品一应俱全。

另外,在总部一期、二期餐厅附近还有各有一家星巴克。吃完午饭,来一杯咖啡,稍事休息,下午上班能量满满。

二、菜品丰富价格公道

记者在其中一个餐厅随意转了一圈,发现美食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除了南京的经典小吃鸭血粉丝汤、汤包之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各色美食。在这里,员工不仅能吃到酸辣粉、麻辣香锅的辣,也能品到阳春面的鲜,还有西北的凉皮、肉夹馍,山东的杂粮煎饼,潮汕的养生粥……

苏宁员工食堂美食

外国人在苏宁食堂品尝铁板饭

据悉,苏宁食堂的菜品价格也十分公道,从记者拿到的下面这份菜单来看,菜品价格基本都维持在市场最低水平。

苏宁易购内部曝光菜品价格

据悉,苏宁总部的餐厅主要为公司自主经营,为的是提供给员工最实惠、安全的食物。同时,照顾到员工口味的多样性,也引进了不少市场上广受好评的各色小吃经营商户。为了给员工保证菜品的味道和公道的价格,自主经营和商户经营美食一直都存在良性竞争,不受欢迎的食堂窗口,都有可能被淘汰。

三、营养均衡服务贴心

据了解,为了保证员工的营养均衡,苏宁还配有专门的营养师,每周根据员工菜品调研及营养学知识,设计每日的营养菜单,并及时更新到公司内部网站,方便员工提前查看菜单。“为苏宁的员工提供营养均衡,美味可口的饭菜,是我们每天的工作目标。”厨师长王师傅告诉记者。

苏宁内部网站公布的每日菜单

除此之外,苏宁的员工食堂,还经常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美食试吃、内购活动,过生日的员工更能享受低价购买蛋糕的优惠。苏宁食堂一系列的贴心的服务,将美食福利送给每一个苏宁员工。

苏宁员工食堂的各种试吃、内购福利

俗话说,要想留住员工的心,首先得留住员工的胃。诚意满满的苏宁易购食堂,想必打动了许多苏宁员工及读者的心。更为贴心的是,苏宁员工每天都有餐补,如此一来,在食堂就餐基本算是不花钱!是不是更加眼馋了?原来,你离别人家的公司,只差一张饭卡的距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