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被曝视频作假的Magic Leap公关总监也宣布正式离职业界

donews / 费倩文 / 2016-12-15 17:06
据 科技媒体Recode 报道称,Magic Leap 的首席公关经理 Andy Fouche 已经离职。离开 Magic Leap 后,Fouche 加入了 Andy Rubin 的创业公司,后者是计算机技术专家,他领导...

img_pic_1481767154_0

据 科技媒体Recode 报道称,Magic Leap 的首席公关经理 Andy Fouche 已经离职。离开 Magic Leap 后,Fouche 加入了 Andy Rubin 的创业公司,后者是计算机技术专家,他领导开发了 Android 操作系统。

Andy Fouche在Twitter上发文称,“很高兴加盟Andy Rubin (安迪·鲁宾)领导的神秘新创公司”,据悉,10月份离职的Magic Leap 市场部的 Brian Wallace 在本月初也加入了 Andy Rubin 的公司。

Andy Fouche 的离职或许与前段时间 The Information 的一篇爆料文章有关。12月9日,The Information爆料称,Magic Leap最早的那个标题为“这是用 Magic Leap 头盔在办公室活动的一天(Just another day in the office at Magic Leap)”的视频是由特效工作室 Weta Workshop 帮忙制作的。也就是说,Magic Leap 真正掌握的 AR 技术并不是演示视频中展示的那样,现在看来短期内像视频那样的世界我们是体验不到的。而且Magic Leap在缩小增强现实设备的体积方面遇到了难题。

在过去几年中,Magic Leap成为一家神奇的增强现实领域公司,迄今为止已经获得了14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市场估值高达45亿美元,投资机构包括了谷歌、中国的阿里巴巴,以及硅谷知名风投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Magic Leap之所以获得巨头的投资,是因为这家公司过去宣称自己拥有史上从未出现过的先进技术,能够在现实世界的场景中产生虚拟画面。

从最近Magic Leap一系列动向来看,这家神奇的公司或许并没有那么神奇。

【来源:DoNews   作者:费倩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