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易科技发布2016年中报:营收稳健增长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9-01 09:45

卓易科技2016年中报发布 业绩稳步上升

2016年8月18日,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卓易科技)发布2016年中报。中报显示,在互联网行业竞争白热化的大环境下,卓易科技业绩仍取得稳健增长,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1亿元,同比增长58.98%。

对此,卓易科技领导人表示:针对移动互联网技术发展迅速,相关技术及产品迭代迅速等特点,卓易科技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持续推进服务、创新、共赢三大理念,在践行Rediscover创新文化基础上,发力于技术革新、海外合作建设、业务链条精耕及终端市场服务体验,这些努力最终使得卓易科技2016上半年业务发展稳中有升,获得了良好成效。

  打造一体化服务,构筑生态产业链

秉承“成为最具创新精神的互联开放平台”“让更多人通过互联网服务乐享生活”的企业愿景,卓易科技自创建伊始至今,始终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发展,不断夯实技术基础,突破技术创新,实现产业链架构优化及服务运营体系深耕,致力为全球中小手机品牌商提供软硬件一体的解决方案,为广大终端用户提供更极致的实用体验。

目前,凭借强大的技术内驱力,精准的前瞻视野,卓易科技构建了独树一帜的主营业务,成功打造了一个“移动互联网开放生态系统服务”:即以独立手机设计服务、自主研发的智能操作系统Freeme OS,移动端应用商店卓易市场,移动互联网全案营销平台ADroi,BaaS(后端即服务)云服务平台卓易云创为核心,为移动智能终端设备商提供产品的设计、研发服务;同时基于Freeme OS 和卓易市场,为移动互联网数字媒体提供App的预装、分发等营销服务;并通过ADroi 和卓易云创为移动互联网数字媒体提供广告变现和服务器端解决方案服务。总之,“移动互联网开放生态系统服务”将移动互联网数字媒体与移动智能终端设备商相连接,使得卓易科技成功占据了移动产业链的核心环节,形成了从移动终端到移动互联网及云端服务的一体化产业生态链。

  践行海外合作战略,驱动行业发展

近年来,在专注自身产业链发展的同时,卓易科技也在积极实施跨国战略,注重市场的国际开拓、资源的全球配置、研发的国际合作、产业价值链的全球布局等方面的建设,力求在国际资源充分互补和融合的基础上,为卓易科技的未来,为中国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大的助力。

所谓“合作同行天地宽!同舟共济的伙伴精神,是攻坚克难、开拓前行的重要力量。“在互联网行业更是如此。为了能具有国际视野,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卓易科技一方面建立全球研发中心,联合台北研发中心及即将成立的波士顿研发中心、以色列研发中心,汲取麻省理工等科研机构以及中小企业的智能信息技术,不断夯实自身技术和服务能力;另一方面大力深化海外合作模式,立足个性化、差异化、本土化,为广大海外手机品牌提供软硬件的设计服务,在服务全球用户的同时,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帮助中国传统企业进行升级、转型,助力中国互联网产业抢滩国际市场。卓易科技海外战略的践行, 强化了中国互联网行业与国际市场的交流互动,也传递了卓易科技“共创共赢”的品牌价值主张。此外,与英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合作的市场动作,也持续为卓易科技带去了多元化的市场考验,强化了卓易科技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最终造就了今天广为业界称道的卓易科技。

  坚守初心 再铸无限辉煌之未来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不仅为利益而战,更要为价值而战!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而非简单的大公司,为互联网产业的变革,为人类社会的发展做出具有创新意义的贡献,是卓易科技所矢志不渝追求的。为此,在之前工作与成绩的基础上,未来卓易科技将继续深化创新理念,践行技术驱动,围绕“做一家科技公司,不断完成转型”发展规划,励志耕耘、锐意进取,推进公司乃至整个行业的持续发展。

心怀壮志,无限未来!卓易科技一直在路上,不懈在奋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