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e OS 新鲜体验“快”人一步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8-25 10:47

相信大家都有共同的经历,到手机卖场或者网店去选购一款机器,会从好多方面去对比选购,然后会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性价比高的机器。买回来之后或多或少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其中最大的问题也许就是运行不流畅,有卡顿的现象。

目前国产手机市场竞争激烈, 以安卓机为代表的智能机型的缓存体积大,容易出现“卡、“顿”等问题始终存在。基于此种消费痛点,不少厂商都在尝试系统提速,但真正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终极提速”却始终未能出现,以至于年轻消费者对于“运行速度”的渴求达到了巅峰。

由卓易科技自主研发的Freeme OS针对智能手机缓存体积大、各种“卡”、“慢”问题频频出现痛点,着力进行了“提速”方面的改进,近日,Freeme OS 研发团队在原来的基础上将性能再次提升30%,获得了网友的啧啧称赞。

一直以来Freeme OS倡导以技术为驱动,体验为核心,专注于OS的迅捷型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历经几次技术升级,此次升级过后的Freeme OS大有改观,能够完美承担各种智能机型的多功能、多任务运行重任,且速度相当流畅。此次版本升级,在众多年轻粉丝的眼中属于众望所归,所幸其最终表现出来的性能参数超越网友期望。

有网友体验后表示,在体验Freeme OS 手机操作系统时,能实现多任务运行、且任务切换也更为快速流畅。可同时运行QQ、微信等聊天软件,其间拨打接听电话后还可随时切换回聊天任务。在聊天过程中,用户可启用摄像头功能进行视频聊天,中途拍照分享毫无压力。还有网友表示,浏览器页面多开并不影响运行速度,多个标签之间可随意切换,追书阅读的情况下使用格外方便。

各种功能并行不悖,运行速度整体提升,让年轻用户对速度的追求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初次之外,升级过后的Freeme OS还着力在电池管理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众所周知,电池性能提升对于整体运行速度有着重要意义,其启动、关闭、节能方面的优化,将直接令用户体验到更为畅爽的用机触感,让大屏手机不再为“充电慢”而被弃。对于长时间手机追剧、手机追书、手机玩游戏、手机聊视频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提升用机体验的“畅爽神器”。

随着越来越越多品牌和机型对Freeme OS的青睐,“手机提速”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可供选择的“速度机型”必然更加丰富,流畅用手机不再是遥远的梦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