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影视会员820超级亲子日:和孩子玩在一起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8-25 16:25

8月20日,在超过400组亲子家庭的共同见证之下,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与维亚康姆联手举办的主题为“同视界共成长”的乐视超级影视会员“820超级亲子日”在北京朝阳大悦城蓝天城完美落幕。一个生态日,一场线上+线下的亲子领域服务颠覆,一次家庭用户的聚会狂欢,经典动画形象们走出银幕和孩子们玩在一起,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再开国内会员服务领域先河,引领3.0PLUS全新模式与玩法。

独家引进海外精品IP:经典动画形象走出荧幕

8月13日,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宣布与国际知名少儿娱乐品牌尼克儿童频道达成合作,独家引入尼克儿童频道精品内容,尼克专区将于8月15日正式上线。尼克儿童频道是全球儿童观看动画片的首选品牌,已登陆全世界162个国家及地区、90个电视台,覆盖用户约10亿人,在亲子内容领域具备深厚底蕴。通过独家引进尼克儿童频道精品内容IP,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在亲子内容领域布局的领先优势更加稳固。

同时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官方透露,海绵宝宝、忍者神龟、朵拉等以尼克儿童频道经典IP动画主角为原型制作的“尼克宝宝”将从美国飞抵乐视大厦。但随后报道指出,“尼克宝宝”们在来京途中于机场不慎走失,这也导致尼克专区未能如期与期盼已久的小朋友们见面。

突发紧急事件,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立刻展开全城搜寻,借助乐迷与乐视影视会员用户们提供的细节与线索,配合易到用车出动70辆专车,终于将“躲猫猫”中的“尼克宝宝”们悉数寻回。尼克频道超级影视会员专区也如期上线,820超级亲子日的帷幕也正式拉开。

首创“走出荧屏,来到线下”服务模式:一次生态日的狂欢

820亲子日当天,现场气氛可谓是热闹非凡。现场整体的布置以尼克儿童频道经典动画形象为主,随处可见的朵拉、海绵宝宝、忍者神龟画报、人形立牌、指示牌,吸引了很多孩子围观拍照。现场时不时的有卡通人物游行,和孩子们玩在一起,甚至连家长们都玩的不亦乐乎。在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主办的小舞台上,许多多才多艺的小演员带来了唱歌、跳舞、平衡车等精彩的表演,还有乐视生态大奖接连送出,让数百家庭都融入了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倾力打造的动画世界中。

与此同时,乐视超级影视会员隆重推出为会员家庭打造的亲子体验馆,为会员家庭用户打造线下娱乐场景。馆内循环播放着孩子们喜爱的动画内容,满是卡通人物的拍照墙带来浓浓的童话气息。被寻回的“尼克宝宝”们也齐聚亲子体验馆参与人偶见面会,吸引一波又一波的小朋友们上前合影留念。

作为行业内首个深耕亲子领域的会员品牌,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第一次提出想象力IP,推出亲子体验馆,独家开启“走出荧屏,来到线下”的服务模式,给孩子创造一个想象空间,不再是隔着荧屏观看。通过玩法创新、联动生态、打造多场景化体验,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为会员用户提供内容之上更深层次的情感交流,也与其倡导“陪伴”、注重“亲情”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促进更多用户融入、参与。

正是因为这种不断的探索与服务精神,乐视影视会员在2016年硕果连连,乐视2016年中期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6月30日,乐视网会员付费收入突破27亿元,同比增长152.07%,会员付费业务成为乐视网财报又一表现抢眼的财务指标。

对于乐视,颠覆行业已不再稀奇。特别在会员服务领域,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构建“IP+体验+服务”的3.0PLUS模式,始终以用户为核心,坚持走自己的路。在亲子领域,其以硬件为基础,联动整个乐视生态,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布局和超用户预期的增值服务,引领行业在亲子领域深耕,最终在行业里的一直保持领先地位。相信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未来会为用户带来更多的的权益,让我们拭目以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