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汇生活平台上线,打造商家会员共享平台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8-26 14:37

8月26日,汇汇生活平台举行上线发布会暨中信银行资金托管签约仪式汇汇生活正是以“让实体店生意火起来”为愿景不断前行运用创新互联网技术真正从线下解决实体店问题,提供四大完整会员管理、会员营销、会员共享、跨店联合系统,成立至今已在国内布局了近十个城市,今日带领东莞上千家商家于东莞首发上线。同时秉承着接万物,利万生使命汇汇生活致力在中国100个城市建立城市运营中心帮扶中国千万实体店解决生意难问题

1

线下实体生意越来越难做,因为引流客户的难度越来越大、成本越来越高痛点,汇汇生活推进国内100个城市主要是为实体店提供全面店铺解决方案,决心让实体店更轻松更简单用好互联网工具汇汇生活平台应势而生

2

用上汇汇生活再也不需要自己开发APP,也不用在微信公众号里纠结,更不用把花费高额的流量广告费,汇汇生活提供给你完全自主权,跨店派发本店代金卷、优惠卷、平台APP店面展示、会员抽奖、全媒体平台宣传引流、联盟商家推荐,降低促销成本。

汇汇生活除了管理自己的老客户之外,如何开拓新顾客也是我们每天面临的问题,而这一切在汇汇生活是如此的简单,通过微信二维码、支付宝支付即轻松帮助商家锁定会员,可自动实现商家联盟,联盟后的商家可以互通,顾客倍数的裂变。

3

 

汇汇生活创始人兼CEO潘淘表示,“百城万店千亿”战略计划正式启动。据悉,“百城万店千亿”商家扶持计划将覆盖全国100个城市。 潘淘说:“汇汇生活将创造生活服务共享平台的奇迹。”

汇汇生活首创“商家会员共享”模式,平台试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在线业务已迅速布局东莞、深圳、湖北、 浙江、广州等全国多个省市,注册会员过十万,签约入驻的各类品牌商户几千家,平台交易规模已突破百万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