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觅“微信帮找”服务上线,8亿微信用户进入无丢时代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8-25 15:48

2016年8月25日讯,继建立防丢社区,构建全球寻回网络后,小觅(MYNT)智能防丢器联合手机微信客户端,推出的“微信帮找”服务于近日正式上线。依托于微信在全球近8亿的用户数, 

此举预计将增加丢失物品的找回概率。

此前Slightech旗下产品小觅(MYNT)智能防丢器曾与TrackR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享防丢网络。在全球范围内,丢失了物品后,对方的用户都能参与帮助寻找。这次“微信帮找”功能的上线,则进一步完善了防丢网络社区,小觅(MYNT)智能防丢器的用户只需将丢失信息转发到微信,便可号召微信好友帮忙寻找,通过转发扩散,可极大提升丢失物品的找回效率。参与帮找的微信用户只要身处失物周围,微信客户端便会自动上传丢失物品的位置信息到云端,第一时间告知失主,不再需要借助第三方App。

相关媒体曾做过一项微调查,“钱包丢了找回的几率有多大?”最后的调查结果接近千万分之一,数以万计丢失的物品犹如石沉大海。在智能设备迎来红海市场的今天,智能防丢器的发展越来越受到关注。目前,单纯用于设备防丢的防丢器只具有蓝牙近场定位功能,有效距离比较短,只有30-70米,一旦超出了这个范围,你的手机就只能记录物品丢失前的所在位置,至于它到底去了哪里,就不得而知了。每一个丢失物品的背后,都有一个着急寻找的身影,因此,尽快建立和完善防丢网络、防丢社区势在必行。此次小觅(MYNT)智能防丢器推出“微信帮找”服务之后,预计将进一步完善防丢网络,增强人们对个人物品的管控意识。

关于Slightech

Slightech(轻客智能),小觅(MYNT)智能防丢器的研发团队,2014年成立于美国硅谷。公司创始人庞琳勇博士毕业于斯坦福大学,拥有机械工程博士和计算机硕士双学位。据悉,公司将在年底推出小觅(MYNT)智能防丢器的GPS版本,并在未来围绕个人物品的管控推出一系列互补产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